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辣妈也美艳 姚晨示范轻熟女优雅金妆

2013年12月18日07:05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读:产后复出的辣妈姚晨近日亮相亚太电影节开幕红毯,一头利落的中分直发看似简单,其实对发丝的顺滑度和光泽度都有很高的要求,而妆容部分以低调奢华的金棕色眼妆,搭配水润粉嫩的裸色唇彩,造型优雅又充满女人味。想拷贝一款同样优雅的轻熟女妆容?快来跟着马锐老师学习吧!

彩妆美肤专家马锐老师

  马锐老师[微博]

  国内知名彩妆美肤专家,著名造型师。稀捍行动公益大使。

  从事整体造型及护肤工作多年,囊括彩妆、发型及服装搭配等多元化的形象设计。是Angelababy、黄圣依、秦岚、李小璐等国内外众多明星的御用美妆顾问。为《时尚芭莎》、《嘉人美妆》、《ELLE》,《悦己》等时尚杂志担任封面造型设计及特约撰稿专家,以及《美丽俏佳人》、《越淘越开心》等多档时尚节目特邀专家,戛纳,威尼斯等众多国际电影节特约明星指定造型师。

姚晨演绎“低奢时髦金”轻熟女优雅妆容

  何谓“低奢”?就是低调奢华的简称。无论是服饰还是妆容,这个冬天我们都追求奢华但是不张扬的质感。毫无疑问,土豪金称霸整个秋冬,但这一季”时髦金“才是最IN的。金色是最有贵族气质的颜色,闪耀的奢华感令大多人普通人都不敢随便尝试,如果你没有足够的气场去驾驭金色,它会令你看起来很俗气,充满暴发户气质。所以,比起高调的blingbling土豪金,偏金棕色泽的“时髦金”妆容更深得人心,低调而高贵的优雅气质,端庄得体,非常适合轻熟女和熟女们日常打造。烟熏妆已经是小女孩的游戏,裸妆是乐活一族的最爱,金棕色的妆容才是优雅淑女这个冬天的首选!

  姚晨这款妆容如同秋日温暖阳光的金色,将熠熠神采映入妆容之中,将女性的典雅而温和的魅力无限洋溢。

  1、眼:金棕色、炫金、金米色眼影的重叠使用,让眼神柔和而明亮。

  2、颊:暖暖的浅橙色腮红,带来温暖的情调

  3、唇:柔和珊瑚色,呈现高贵的珍珠光泽。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