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灵动美睫or金属眼影 两款心机大眼妆轻松学

2013年12月18日08:36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怎样化妆使眼睛变大,小眼睛MM很适合大眼妆的画法,我们可以利用深浅眼影叠加晕染出层次感,眼睛马上变大,再加上眼线和假睫毛的修饰,大眼娃娃马上诞生啦,现在就来看看两款大眼妆的化妆步骤吧,都很简单的哦。

大地色调眼妆 眼睛立马变深邃

  大地色调眼妆 眼睛立马变深邃

  大地色调眼妆最百搭易学,只要恰当加重颜色与光泽感,加上一条提神眼线,以相同色系层叠与晕染,就能创造出精致优雅的眼眸,华丽感瞬间得到提升!

  How to make-up:

STEP 1

  STEP 1:眼部打底之后,蘸取灰色眼影从外眼角向内眼角晕染,晕染范围稍大于双眼皮皱褶范围。

STEP 2

  STEP 2:蘸取咖啡色眼影晕染一下眼头到中部,范围如图。

STEP 3

  STEP 3:用黑色眼线液沿着睫毛根部勾勒一条细细的眼线,睫毛根部空隙不能留空。

STEP 4

  STEP 4:深色眼影晕染下眼尾,把眼线晕开,让视线会被集中在下眼尾,加强眼部的神采。

STEP 5

  STEP 5:眼尾用眼线笔或者眼线液拉长并自然上扬,这样的一拉,有能够把眼睛拉长的效果。

STEP 6

  STEP 6:灰色眼影代替下眼线,晕染下眼睑的二分之一。

STEP 7

  STEP 7:眼头三分一处用银白色眼影提亮,增加眼部立体感。

STEP 8

  STEP 8:用白银色眼影也晕染一下后眼角位置,让眼睛看起来更加显大。

干净大眼妆 睫毛眼线是重点

  干净大眼妆 睫毛眼线是重点

  化复杂的眼妆很需要技巧,如果你还是化妆初级菜鸟,那么别再尝试烟熏妆了,首先从最简单的干净大眼妆学起吧,下面分享只需四步就可以完成的大眼妆哦。与浓黑的烟熏妆相比起来,还是自然无痕迹的大地色裸眼妆更能赢得心爱男人的欢心哦。

  How to make-up:

STEP 1

  STEP 1:首先是眼部打底,选择啡色眼影晕染在上眼皮内,让眼部有点淡淡的光泽感。

STEP 2

  STEP 2:在下眼睑的中间也涂抹少许粉色眼影,视觉上可以增加瞳孔的直径哦。

STEP 3

  STEP 3:贴着睫毛根部描绘一条眼线,眼尾适量延长,拉长眼形并帮助睫毛自然地变浓密,让双眼看起来充满精神。

STEP 4

  STEP 4:下垂的睫毛需要用睫毛夹夹翘,睫毛短的MM可以粘贴上自然款式的假睫毛,下睫毛的中部仔细涂抹睫毛膏。

自然的大眼妆完成啦

  自然的大眼妆完成啦,没有浓妆的色彩,看起来清新自然又显眼大,不仅适合约会,也很适合上班哦。

心机彩妆睛亮光采眼影

  心机彩妆睛亮光采眼影

  价格:320.00 RMB 规格:6g

  编辑推荐理由:膏体细腻,珠光很漂亮,非常服帖,无论化裸妆淡妆,甚至是烟熏妆都适合。

  推荐指数:★★★★

  显色度:★★★★

  持久度:★★★★

  想了解更多彩妆技巧,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