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为变“舒淇唇” 香港模特现场连打14支丰唇针

2013年12月28日01:56  来源:嘉人中文网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被指多次整容的艺人模妈Mia陈静仪,在《魔镜我最靓》中现场打玻尿酸丰唇。据悉,为了整成性感的“舒淇唇”,Mia连打了14针,过程中其嘴唇不断渗血,更因太痛而直接飙泪,整个过程令目击者大呼心惊肉跳。

Mia陈静仪整容前后对比

  当然,Mia陈静仪原本已经整容过很多次,看她的整容前后对比还是比较惊悚的。不过在节目现场公开打针丰唇,无论如何还是需要很大勇气的。

香港模特现场连打14支丰唇针

  在Mia看来,舒淇的性感嘴唇是自己的美丽风向标,“我好喜欢舒淇的嘴,手术后有她八成靓就好满意!”因此,Mia在节目上接受丰唇手术。经过一系列的麻醉,手术正式开始,Mia前后共在嘴唇上接受了14针的注射,过程中不时痛到面容扭曲,两次紧握拳头忍不住大喊直接飙泪,医生只好暂时停手。而由于Mia的唇部不时渗血,护士要不断为其抹血,而医生的手套也渐渐染红,令观者看得心惊肉跳。

节目现场

  半小时的手术后,Mia表示双唇仍然麻痹,但对效果十分满意:“打完感觉到唇纹少了好多,唇形立体了好多。”手术后有媒体致电Mia,她自曝刚打完的两三日变成香肠嘴,肿到两个工作取消,要戴口罩出街,吃东西都会痛,不过她也苦中作乐,“胃口小了,趁机减重。”

玻尿酸注射丰唇法

  玻尿酸注射丰唇法

  玻尿酸就是胶原蛋白,是填充物的一种,但是因为没有副作用,所以慢慢会被人体吸收,保持的时间一般5年最多了。丰唇效果非常自然完美。

  第一步:将唇部边缘拉出一个唇线;

  第二步:拉出唇线之后,在下嘴唇打出饱满度;

  第三步:再打小小量的玻尿酸,去掉上嘴唇唇纹; 玻尿酸丰唇15-30分钟。注射完成后医生均匀按摩挤压注射部位,捏出想要的唇形。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