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神范冰冰晒街拍 引领新一波同款风潮

2013年12月28日4:57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12月25日16点35分,范冰冰“自立门户”创建了个人微博账号,并俏皮地称自己的微博为“福安(FAN)殿”,截至26日中午范爷更是大方慷慨地四连更。其中一条微博中的街拍照单品更是以光速成为网购关键词,不愧为“五亿女神”范冰冰。(据淘宝官方数据,2012年10月至2013年9月一年的时间里,范冰冰以近5亿成交量当选“全年带动最多网购消费影响力”女星。)

范冰冰“自立门户”晒街拍照范冰冰“自立门户”晒街拍照
范冰冰同款范冰冰同款

  外出为亲朋好友选购新年礼物的范爷绝对会把自己代言的Louis Vuitton作为首选,一向LV不离手的她这一次出镜虽然手上没有LV,但是身后的巨幅海报效果更佳震撼!当天外出的范爷主打可爱休闲风,Comme des Garcons黑色饰蝴蝶结风衣搭配由泰国手绘设计师绘制的迪斯尼卡通人物哈伦裤,脚上的金色泰迪熊球鞋来自Adidas by Jeremy Scott “Holiday Bears”圣诞节系列。

Lady Gaga也爱泰国潮牌Lady Gaga也爱泰国潮牌

  12月初,Lady Gaga也曾穿过由统一位手绘设计师设计牛仔裤,一样的卡通风格,只不过米奇、高飞换成了白雪公主、灰姑娘。

范冰冰街拍范冰冰街拍
Chictopia 2013秋冬系列Chictopia 2013秋冬系列
Victoria Beckham 镜面太阳镜Victoria Beckham 镜面太阳镜

  平安夜当天,范冰冰工作室成员在微博里晒出了范爷在三里屯的街拍,身穿Chictopia(刘清扬)2013秋冬系列A字型及踝大衣,服装虽低调,但是配饰吸睛度超高,灰色毛线帽上缀有夸张配饰,深绿色镜面太阳镜则是出自Victoria Beckham。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