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兰博基尼出新车:“土豪”们还要再等等

2014年01月06日07:38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近日,兰博基尼终于揭开了被众人热盼已久的盖拉多(Gallardo)车型的继任者——Huracán的神秘面纱,发布了一系列官方图片,但是想要抢鲜一睹其真容的兰博基尼粉丝和有意成为其车主的"土豪"们还得再等等,其首次正式亮相被定在3月份举办的日内瓦车展(Geneva Motor Show)上。

兰博基尼Huracan

  兰博基尼声称Huracán采用全新设计——然而,其最终确定的外形与兰博基尼现在的旗舰车型Aventador简直别无二致。同样凶猛的前大灯造型,同样犀利的车身线条,只不过整体上来说Huracán要比Aventador紧凑得多。

  当然,说一个车型的外观与Aventador非常相似其实并不能算是批评。只是,想要跻身大受欢迎的超级跑车之列,仅有亮眼的外形是不够的,还得有过人的性能。

Huracan在性能方面毫无问题

  至少从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兰博基尼家族的这位"新生儿"在性能方面毫无问题。Huracán采用的是一款5.2升V10发动机,具备610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由于车身架构采用轻量化设计,大量使用碳纤维及铝材,其总重量仅为1,422公斤,使得其动力-重量比达到了惊人的每马力2.33公斤。

  兰博基尼还宣称Huracán有着良好的加速性能:从静止加速到时速百公里仅需3.2秒,0?2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9.9秒;而与此同时,其在排放量方面完全可以达到最新的欧六标准。

  可能会令一部分“纯正派”失望的是,全新的Huracán不能被归类为传统的手动挡车型,其标配为一款7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但这样做的结果是使其四驱系统更加灵活,配上碳陶瓷刹车片,让Huracán的制动性能与其加速性能一样令人惊艳。

  Huracán与其所取代的盖拉多车型最大的不同之处在座舱内部。盖拉多的仪表板基本上承袭了奥迪的风格,显得有点过于"大众化"(谁让它们都是这家德国汽车厂商旗下的呢)。

  而全新的Huracán在座舱布置方面显然比盖拉多有了巨大的飞跃,看起来更富有激情。中央的12.3英寸触控彩色TFT液晶显示屏画质细腻,并可根据驾驶者的需求进行个性化设置,实时显示从发动机转速到导航图以及娱乐设备的信息等各种内容。内饰采用了Nappa软羊皮和Alcantara面料,并有多种配色可选。

  兰博基尼称全新Huracán计划于2014年春季向首批客户交付新车。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