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高光阴影”暗地里用 你需要学着打高光

2014年01月15日06:19  来源:《红秀GRAZIA》

  导语:为什么明星的面庞在镜头前看上去总是容光焕发,我精心雕琢的妆面答案就是:你需要学着打高光。

“高光阴影”暗地里用 你需要学着打高光“高光阴影”暗地里用 你需要学着打高光

  高光就像一盏立在面前的聚光灯,只需要“秒杀”的速度,就让自己神采奕奕,将五官塑造得更为立体!

金-卡戴珊金-卡戴珊

  最近网上疯转这类教你如何打高光阴影的教学图,就连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也跑来凑这个热闹,不会打高光阴影的童鞋赶紧看过来!

打高光可以提亮肤色,让肌肤看起来容光焕发打高光可以提亮肤色,让肌肤看起来容光焕发

  “打高光?这太难了,我又不上电视。”不少女性都以为,打高光是那些彩妆达人才会施展的复杂技巧。其实不然。所谓的高光化妆是通过突出高光区域来增强妆容的立体感,提亮肤色,让肌肤看起来容光焕发,仿佛陶瓷般细致净白。虽然每个人的脸型各不相同,但高光区域却十分相似。

Step1

  Step1:如图所示,在眉心、鼻梁到鼻头、颧骨、眼睛下方、下巴处扫上高光。

Step2

  Step2:在鼻翼两侧、额头外围、颧骨下方扫上阴影粉,再换把晕染刷将阴影粉顺着阴影粉的痕迹、避开高光位置,慢慢晕染开来,直到达到完成图效果。

  产品配合:

Bobbi Brown云雾飞霞粉饼Bobbi Brown云雾飞霞粉饼

  Bobbi Brown云雾飞霞粉饼(RMB 380/9g)

YSL明彩笔

  YSL明彩笔(RMB360/2.5ml)

  想了解更多彩妆技巧,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