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配色方案五:灰棕色mix亮红

2014年01月21日00:54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配色方案五:灰棕色mix亮红

  配色方案五:灰棕色mix亮红

  若是想尝试冷色系的眼影,搭配亮眼的红色,从唇边绽放暖意,与眼影营造出微妙的平衡感。跑趴约会总相宜。

眼妆画法及美妆推荐

  采用珠光光泽度高的眼影沿着眼线的位置叠加,贴着睫毛根部,以眼线的线条描画。眼角稍稍加强,不用向后延展。

  迪奥五色眼影

  作为Dior迪奥最畅销的眼影盘,其独家设计的色彩变化丰富,易于上妆,更长久持妆。Dior迪奥为传奇幽蓝魅惑五色眼影打造了四款和谐色调,展现此系列眼影组合的深度,以及高级定制色彩的惊艳蜕变。

  乔治·阿玛尼臻致丝绒唇釉

  一般哑光的唇膏比较干燥,令唇纹曝现。阿玛尼臻致丝绒哑光唇釉持久不干涸,瞬间令双唇立体丰满,感觉水润舒适。 无与伦比的色彩饱和度,同时兼具致臻丝绒质地。

配色方案六:紫色mix糖果粉

  配色方案六:紫色mix糖果粉

  散发女人专有的浪漫气息的紫色眼影,用糖果粉来进行大胆碰撞,提升女人味的同时还不失甜美。时髦的你一定要尝试。

眼妆画法及美妆推荐

  先用裸粉或者米黄色眼影打底,混合宝石蓝和紫色眼影加强双眼皮摺位置,沿着眼尾拉长,打造利落感。

  雅诗兰黛花漾五色眼影

  眼影粉质细腻易上色,若五色全部使用,妆感会较为明显,适合较为隆重的场合使用;而日常使用时,可单独使用眼影盒内的深棕色及珠光色,营造简单的妆容即可。粉嫩的颜色组合非常适合春夏使用。

  安娜苏水漾唇蜜

  含晶亮光滑油配方,使唇部水润清透,具有高度光泽感的妆效。质地轻薄,使用时能顺滑延展,无粘腻感,同时,精心设计的斜角刷头能够令闪耀效果更均匀得涂于唇部。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