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来自星星的你》唇妆单品大揭秘

2014年02月14日07:11  来源:新浪时尚
兰芝SERUM INTENSE唇膏

  为了见教授细心装扮的场景,用的是LANEIGE兰芝SERUM INTENSE唇膏,色号YR25。橙色的唇膏比较适合肤色有点黄的女生,可以把皮肤提亮提白。

洛丽塔 N11

  病得冷汗直流也要化妆的国民女神,进医院前都要把自己扮得美美的业界良心千颂伊,那支打败阑尾炎疼痛的唇膏,就是——洛丽塔,色号N11。

forencos LONG LASTING 14 EYELINER

  眼线

  女神匆匆忙忙画眼线,这个唰得一下就划过去了,很好画的样子,用的就是forencos这个牌子的LONG LASTING 14 EYELINER,长效防水眼线笔。楼主搜了一下,某宝上卖这个牌子的店家并不多,价格在98-158不等,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