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只是口红 唐毅详解千颂伊妆5大勾魂术

2014年03月08日08:37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来自星星的你》热播余热未散,我们特邀顶级彩妆师唐毅为您解析剧中千颂伊美妆秘密。唐毅先生因好莱坞影片《雪花秘扇》与主演全智贤相识,并在影片中为她设计穿越古今的不同造型,更受美国版《vogue》邀请前往纽约拍摄杂志大片。

不只是口红 唐毅详解千颂伊妆5大勾魂术不只是口红 唐毅详解千颂伊妆5大勾魂术

  唐毅:全智贤自《我的野蛮女友》出道,一直以清丽娇俏的形象、洒脱爽朗的个性备受中国观众喜爱。生活中的她更是率真和冷静,个子高挑、皮肤白皙的她非常注重运动健身,我给她化妆的时候发现她对自己的妆容发型很有研究,这一点在二千的造型中都展示的非常清晰。

勾魂妆法1:自然气场明星妆勾魂妆法1:自然气场明星妆

  勾魂妆法1:自然气场明星妆

  星剧第一集千颂伊以超级明星姿态出现在拍摄现场,是剧中为数不多的全妆效果:晕染有型的眼影是全智贤最爱的棕紫色,在强调眼形的同时并向眼尾处拉长,上下眼线描画的非常精致,并涂刷清晰的睫毛,整齐有型的眉毛则是用棕色染眉膏涂扫完成。唇部配合自然的橘粉色口红,使得整个妆效在自然中透出强大的气场。

彩棠TIMAGE流畅炫黑液体眼线笔彩棠TIMAGE流畅炫黑液体眼线笔

  推荐产品:彩棠TIMAGE流畅炫黑液体眼线笔

勾魂妆法2:光感底妆+仿真睫毛勾魂妆法2:光感底妆+仿真睫毛

  勾魂妆法2:光感底妆+仿真睫毛

  随后出现的妆效更显自然,韩国演员化妆非常注重底妆,当然不论男女,大多数韩国艺人的肌肤和身材都保养的非常好。所以比较有光感的底妆是她们追求的效果,通常在粉底前会使用大量的爽肤水或保养品进行滋润,在皮肤状态较为湿润的时候开始进行打底,在定妆时只使用少量粉饼或散粉即可。

  全智贤在打底时会加入少量有光感提亮效果的妆前乳,之后使用一些鹅蛋粉轻扫面颊,制造出柔和光感的视觉效果。

  在图片中我们可以看见,在这样类似清淡自然的裸妆效果中,一簇簇的仿真睫毛是她眼神顾盼生辉的秘密。全智贤送我的假睫毛也是在韩国需要特别定制的昂贵产品。

彩棠TIAMGE 纤盈金眸睫毛膏彩棠TIAMGE 纤盈金眸睫毛膏

  推荐产品:彩棠TIAMGE 纤盈金眸睫毛膏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