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梁家辉女儿肤色暗黄 明星千金美肌大比拼

2014年03月08日08:36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近日,香港影帝梁家辉女儿 Nikkie在网上大晒性感美照,尽管身材火辣,可浓妆艳抹下的她肤色暗黄,全然没有青春少女的水灵嫩肌,娱乐圈的星二代都成长起来了,她们是否继承了父母的先天优势呢,让我们来比较下明星千金的肌肤状况,瞧瞧谁才是真正的天生丽质吧!

梁家辉女儿肤色暗黄 明星千金美肌大比拼

  梁家辉女儿在国外留学,似乎受到国外风气的影响,其作风豪放,酷爱自拍。可惜肌肤底子不好,只能靠厚厚的妆容来掩饰。扒一扒其他明星的女儿,她们或清纯或娇艳,肌肤状况也有所不同,你想知道她们的真实肌肤吗,咱们一睹为快!

梁家辉女儿:Nikkie

  梁家辉女儿:Nikkie

  Nikkie和妹妹长期在加拿大读书,虽然不能陪在父母身边,但她和爸爸梁家辉感情非常好,除了会和爸爸亲密拥抱并上传到社交网站上与朋友分享,还会通过视频聊天联络感情。思想开放的她经常在网上大方分享生活照,全然不顾自己暗黄粗糙的肌肤。像她这么年纪轻轻就肤色暗淡,再不及时补救可就问题大了。编辑建议,肤色暗黄的MM应戒掉抽烟熬夜等坏习惯,同时用美白精华提亮肤色。

宠爱之名熊果苷美白精华液

  肤色暗黄救星:宠爱之名熊果苷美白精华液 RMB680/30ml

  产品介绍:高浓度肌因美白科技,不仅从源头改善肌肤暗沉现象、更有强化角质代谢作用,从白天到黑夜24小时密集净白修护,守护肌肤无瑕透亮。

  编辑点评:美白效果很好的一款精华,它的美白成分浓度很高,吸收超快,使用后肌肤变得白皙透亮,肤质也更加柔软细腻了。

冯小刚女儿:冯思羽

  冯小刚女儿:冯思羽

  冯思羽已经在北京电影学院就读制片管理系,有个导演老爸,冯思羽以后若有机会与父亲合作拍片将会是一段佳话。冯思雨的肌肤白白嫩嫩的,没有痘印斑点,但素颜状态的她显得肤色不均,这可是一大瑕疵。这种情况最好是在暗沉部位多做去角质护理,同时配合美白产品,促进肌肤新生。

上山安娜女儿:希拉里

  上山安娜女儿:希拉里

  上山安娜是香港知名的女明星,表弟更是大名鼎鼎的张智霖。女儿希拉里继承了上山安娜的美貌,拥有天使般美丽的外形,肌肤也粉嫩迷人。她认为年纪小只需要做好基础补水保湿功课就好了,她偏爱纯天然的护肤品,还喜欢用牛奶洗脸,所以肌肤看起来粉粉嫩嫩的。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