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袁姗姗老年造型没诚意 女星“扮老”专业度大比拼

2014-04-24 07:43:4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袁姗姗在电视剧《宫锁连城》中的老年造型曝光,微微花白的头发明显看出角色已进入中老年,但依旧光滑细嫩的皮肤却破绽百出。如此造型不禁让人们感叹,如此扮老多少有点“没诚意”哇!不过,对于扮老这件事,很多女星都是高手哦!

  袁姗姗:“扮老”专业度 ★

袁姗姗袁姗姗

  袁姗姗在剧中的中老年造型之所以“诚意”不足,主要原因在于皮肤的处理。如此年轻细嫩的皮肤,连皱纹都没几根,即使头发花白,也多半像是“少白头”而已。离中老年的专业扮相相差甚远哦!看来,袁姗姗的扮老专业水准还有待进一步提高。

  范冰冰:“扮老”专业度 ★★★★

范冰冰范冰冰

  相比之下,范爷的“扮老”专业程度就高出很多啦!一头蓬松的白发,虽刻意做出了造型,但却无法掩饰发质的干枯苍老;肤色与肤质也像是经过了岁月的洗礼一般,特别是花白的眉毛和眉角那一枚突出的“老年斑”,像极了50年之后的范爷。当然,即使这种程度也还是要鸡蛋里挑一下骨头,那就是脸部肌肉线条的紧致,稍稍泄露了实际年龄。

  秦岚:“扮老”专业度 ★★★

秦岚秦岚

  秦岚在《王的盛宴》中同样也尝试了老年造型。整张脸皮贴上去,多少有些假假的、鼓鼓的感觉。但肤质及肌肤的苍老下垂还是有些功力的。虽然算不上以假乱真,但“诚意”是在了。

  尚雯婕:“扮老”专业度 ★★★

尚雯婕尚雯婕

  尚雯婕的“扮老”多少有些“扮靓”嫌疑。虽然刻意装扮成头发银白、皱纹横生,但大大的烟熏和性感红唇出卖了“老奶奶”的内心。不过,既然不是为了塑造角色,如此装扮则可以看做是一种玩味与大胆的造型尝试。

  蒋雯丽:“扮老”专业度 ★★★★

蒋雯丽蒋雯丽

  蒋雯丽可以算得上是“老年专业户”之一了。她的“扮老”功力自然数一数二。黑色发丝中隐隐透出不情愿露出的几缕白发。松弛的面部肌肉和不施粉黛的两颊,连表情都在诉说着苍老。如此专业水准,绝对是用心在扮老!

  徐若瑄:“扮老”专业度 ★★

徐若瑄徐若瑄

  没想到吧,不老女神徐若瑄也扮演过中老年哦!苦苦等待爱人多少年,思念到白头啊!不过,也许是女神实在长得太年轻了,无论怎样都不会显得很老。即使是岁月摧残加思念煎熬,也始终都“风韵犹存”,美丽依旧。

  罗海琼:“扮老”专业度 ★★★★

罗海琼罗海琼

  罗海琼的老年造型算是比较中规中矩。既没有浓妆艳抹,也没有特别突出的细节处理。但白发、暗黄、皱纹、松弛,这些基本要素还是一一具备的。把这些公认的变老因素通通用在脸上,想不老都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