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章子怡戛纳走红毯 妆容清新盎然显气质

2014-05-16 14:29:2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法国戛纳当地时间5月14日,第67届戛纳电影节开幕红毯。章子怡亮相红毯,妆容沿袭了她近年来的轻薄自然裸妆,妆感清新大气显气质。

章子怡亮相戛纳红毯章子怡亮相戛纳红毯

  法国戛纳当地时间5月14日,第67届戛纳电影节开幕红毯。章子怡身穿Stephane Rolland皮革镂空连衣裙、脚踩Brian Atwood高跟鞋、手持Bochic手包、佩戴Chopard萧邦珠宝亮相。妆容沿袭了她近年来的轻薄自然裸妆,妆感清新大气显气质。

底妆——清透丝滑-脸颊粉润

  底妆——清透丝滑脸颊粉润

  不要厚重,如今轻薄才是王道。轻薄的粉底最显清新气质,脸颊橘粉色的腮红做修饰,打造立体粉润的好气色。

眼妆——精细眼线-有力眉形

  眼妆——精细眼线有力眉形

  纤细的上眼线做精致描绘,刷出不会过浓的自然卷翘美睫,清新简约,显得柔美有气质。上眼皮的淡粉色眼影,突显美艳女人味,俏皮可爱。眉形干净有力,增强气场。眼眉的描绘可以说刚柔兼具,恰到好处。

唇妆——玫瑰粉唇-灵动俏皮

  唇妆——玫瑰粉唇灵动俏皮

  淡玫瑰粉的唇膏带着清新的少女气息,让子怡更显年轻灵动,既显温柔仙气,又感活力十足。

发型——华美盘发-女神范儿

  发型——华美盘发女神范儿

  走到哪里,“国际章”都带有着她独特的大气女神范儿,红毯盘发更要显气质。光洁利落的盘发华美大气,与礼服交相呼应。

  与子怡密切合作多年的造型师唐毅解读说:“今天的子怡已经无需更多装扮,自然美妆配合她自信的魅力,足以轻松游走国际红毯。其实不论在生活中还是红毯上,只要找到自己喜欢和适合的装扮方式,加上一抹微笑,你永远可以做最美的自己。”

方玉友身着酒红色礼服亮相

  戛纳开幕红毯,章子怡可谓大气自然,身姿曼妙,气场十足。与章子怡出现在同一镜头里的男士,是化妆品企业珀莱雅的CEO方玉友先生。作为中国化妆品行业“举足轻重”的热门人物,方玉友在戛纳红毯上成熟稳重的亮相,为戛纳影展红毯秀增加了一份源自商界菁英的大气风度。

  “明星+大片+异国情调+CEO”的营销组合模式,巧妙地将珀莱雅的品牌气质融入了戛纳的艺术氛围,源自深海的珀莱雅护肤理念随之扩展到整个世界——方玉友看似不经意间的一次悄然亮相,也随着珀莱雅的“戛纳”故事一起,让外界对珀莱雅的品牌国际化道路有了更多期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