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卸妆技巧早知道 打造零负担美肌

2014-05-19 08:01:0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每天早晨化妆,BB霜、防晒霜、睫毛膏一样都不能少,肌肤的负担越来越重。如果还忽略掉每晚的卸妆时间,肌肤也将不堪重负,越来越差。

卸妆卸妆

  卸妆其实是护肤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彻底清洁皮肤,干净的卸妆,是美容的根本,不但令清洁工作事半功倍,并且对皮肤亦很有好处。  

热敷热敷

  热敷      

  先用热毛巾敷脸让毛孔张开,之后再涂卸妆油,把毛孔内部堆积的脏污清除。  

收缩毛孔收缩毛孔

  收缩毛孔   

  洗完脸后立刻拍上化妆水,收缩毛孔让肌肤冷却下来。否则毛孔一直处于张开状态的话,新的污垢进入,也是导致脱妆的原因之一。     

润肤巾润肤巾

  润肤巾      

  婴儿润肤巾,可是卸妆的妙品,使用起来非常方便,而且用后皮肤还会很滋润。假如你的日常妆比较浅淡,无须卸妆品婴儿润肤巾完全可以卸掉,省去很多步骤哦。

润肤乳软化睫毛膏润肤乳软化睫毛膏

  润肤乳软化睫毛膏  

  一天下来睫毛膏可能会变得又干又硬不好卸,这时用棉签沾上少许润肤乳涂在睫毛上,一会儿睫毛就恢复到柔软的状态了。  

眼唇部的卸妆方法眼唇部的卸妆方法

  眼唇部的卸妆方法:         

  卸妆油、化妆棉、棉棒

  第一步:将卸妆油挤在化妆绵上,在眼睑上敷10秒左右,油污会自然地浮出来,再用手打圈擦拭确保擦净。

  第二步:再用吸取卸妆油的化妆棉夹在手指中,往上轻顶压睫毛至上眼皮,稍作停留,能避免拉扯脆弱的眼周肌肤。

  第三步:用棉棒沾取卸妆油,将下眼睑和其余部位的残余彩妆擦净。

  第四步:最后再放一片化妆棉在嘴唇敷5秒之后,轻轻把唇妆擦掉,即可。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