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打造浪漫裸粉妆 修颜乳&腮红为你画龙点睛

2014-06-06 07:25: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出席聚会或赴约逛街,今夏最具亲和力的百搭妆容莫过于裸粉妆。比裸妆更有一丝浪漫,比彩妆更多一份低调。想要恰到好处的打造出靓丽裸粉妆,就少不了修颜乳和腮红的支持,顺便教教你如何使用这两个修颜神器!

裸粉妆裸粉妆

  首先,修颜膏或修颜乳都属于底妆范畴,裸粉妆在底妆的打造上要注意两个重点:1.轻薄 2.透亮

  第一步打底时,不要太多的考虑遮瑕,按照流程先将基本的护理做完。之后为了更好地伪装出粉嫩透亮的上妆效果,可将少许粉亮色珠光乳与修颜乳混合涂抹,或者直接使用带有珠光色的修颜乳,这样一来肌肤会呈现出粉嫩亮泽感,轻薄又不显厚重。

CK ONE 珍珠晶彩修容乳CK ONE 珍珠晶彩修容乳

  修颜乳可与混合粉底或乳液一同使用,打造光彩照人的立体容颜。

  常常有人分不清修颜膏和遮瑕膏的使用方法,其实将产品拿到手之后你就会明白,遮瑕品通常是比较厚实的而修颜品较为轻薄。

  CK ONE 珍珠晶彩修容乳 RMB210

  这款珍珠晶彩修容乳是ck one color系列的产品,这个系列成立之初的理念即为:强调女性本身拥有宛若天生的美丽面庞,不是要将肌肤遮掩,而是要透过产品轻薄的质地,增加面部的立体感,让本身的轮廓更加突出。这款修容乳使用之后会绽放微妙的珍珠般光泽,整体提亮肌色,赋予面容自然光泽,还可当高光使用。

MAKE UP FOR EVER 清晰无痕底霜修容液MAKE UP FOR EVER 清晰无痕底霜修容液

  MAKE UP FOR EVER 清晰无痕底霜修容液 RMB400

  既是底霜,又是修容液!此款独特的、具有护肤功效的底霜,不仅能滋润肌肤,更能吸收污染分子,保护肌肤防止外界的侵害。它能使肤色更均匀,底妆更持久。与其他底霜不同,清晰无痕底霜修容液吸收非常快,可以立即上妆。它有六款不同的颜色以及一款透明色可调整肤色。

腮红腮红

  之后再用腮红来提气色,不要小看脸蛋上的一点点腮红,装嫩提神全靠它!但是要注意腮红的颜色选择和用量,既要搭配妆容还不能过量。使用时用手指或细密的海绵蘸取,轻轻以打小圈的方式涂抹在脸颊下方,注意要彻底晕染开即可。

娇兰泡泡慕斯腮红娇兰泡泡慕斯腮红

  娇兰泡泡慕斯腮红 RMB357

  浪漫的色调,轻柔的乳霜质,极易推开,点缀缤纷脸颊。

stila 唇膏腮红两用霜stila 唇膏腮红两用霜

  stila 唇膏腮红两用霜 RMB184

  二合一的唇颊两用霜, 柔滑不油腻,持久度很高,上色度和保湿度都很棒,而且内置小镜子为补妆提供方便。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