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7款柔美天然睫毛膏试妆 稀疏星人也变浓密电眼

2014-06-21 01:44:12 来源:嘉人中文网 收藏本文

  导语:无论素面朝天、清新裸妆或是魅惑小烟熏,你不能舍弃的是不是那只不占地方的圆管睫毛膏?不起眼的几个小动作刷上睫毛,瞬间放大双眼,充满神采,即使是美妆小白也会立刻爱不释手。

睫毛膏睫毛膏

  对于睫毛较稀疏的女生来说,含有纤维的浓密感睫毛膏是不二的选择。膏体不黏稠的款式,既能让睫毛即刻浓密卷翘,又不会过于浓重。

Guerlain一触飞翘睫毛膏Guerlain一触飞翘睫毛膏

  Guerlain一触飞翘睫毛膏#01 RMB320/8.5ml

  产品说明:含有聚合性脂质,延展性蜡质配方和高机能塑形薄膜三种聚合物,紧密包裹睫毛的同时达到梳理、定型、拉长、卷翘等多重功效。

  试用感受:膏体非常轻盈,标志性的香味让使用感更好。刷毛长短适中,涂抹的时候可以很好地梳理睫毛,纤长效果明显,不会产生结块。浓密度和卷翘度效果都很好,持妆效果不错,基本不晕染。

Estée Lauder凝彩双头睫毛膏Estée Lauder凝彩双头睫毛膏

  Estée Lauder凝彩双头睫毛膏 RMB380/6ml

  产品说明:革新中空瞬密配方,专业T台“大眼”灵感,360度零晕染屏障经典配方,无惧高温、潮湿与汗水。丰沛绿茶精华滋养睫毛根部,温水可卸除。

  试用感受:锥形黑色刷头让上睫毛更加浓密纤长,迷你棕色刷头搭配,更适合涂抹细幼的睫毛,让下睫毛更具自然感,涂抹更方便。膏体不黏腻,涂抹一遍纤长效果就很明显了,而且反复涂抹,也不会出现“苍蝇腿”的现象。

YSL绒密睫毛膏YSL绒密睫毛膏

  YSL绒密睫毛膏#1 RMB360/7.5ml

  产品说明:浓郁的色调、难以置信的超大容量、极致的纤长效果,淋漓尽致地勾勒睫毛的完美形态,呈现根根分明的奢华格调。

  试用感受:创新刷头,更好带出膏体,轻松打造浓密睫毛妆效,轻轻一刷,双眼瞬时放大。膏体速干,不会晕染到下眼睑。膏体含有纤维,对于纤细的睫毛更加适合,妆效属于自然感偏浓郁型。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