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复古欧美范儿美妆教程 亚洲脸型一样能驾驭

2014-06-25 07:12:56 来源:嘉人中文网 收藏本文

  导语:泰国姑娘Amada Chittasenee最擅长欧美妆容,常常以复古和流行混搭,妆容大胆有趣。她在Instagram上拥有74万粉丝。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妆以复古的 眼线,黄色跳跃的眼影混搭,整个妆容既优雅又潮范儿,在Instagram上,这个妆容拥有28181个赞!

欧美妆容欧美妆容

  现在的instagram上真是人才辈出,当然在这里我们为大家搜集到了各种武林高手,其中这位Rap潮人 From Pearypie,泰国姑娘Amada Chittasenee最擅长欧美妆容,常常以复古和流行混搭,妆容大胆有趣。她在Instagram上拥有74万粉丝。

画这款妆容必备的单品:画这款妆容必备的单品:

  画这款妆容必备的单品:

  Shu Uemura限定系列漫游幻境双色眼影 新品未定价

  L’Oréal Paris美眸深邃眼线水笔 RMB90

  Givenchy高级定制唇膏 RMB350

化妆步骤化妆步骤

  HOW TO:

  Step 1.选用黄色眼影为整个上眼妆晕染打底,靠近眼头处强调出眼部轮廓。

  Step 2.画一条前细后粗的眼线;下眼线则是从眼中段向眼尾部上提,不用画满整个下眼线。

眼妆眼妆

  Step 3.用银白色眼影,在眼头的部位提亮,打造眼头的高光妆效。

  Step 4.分别为上下睫毛贴上飞扬的浓密上睫毛和根根分明的下睫毛。

唇妆&修颜唇妆&修颜

  Step 5.用唇刷先沿着唇部边缘勾勒出唇形,之后再涂抹正红色唇膏,唇部立体而有质感。

  Step 6.选用银色修容粉,使用粉扫在T区部位轻轻一扫,提亮T字区域,打造挺拔的完美鼻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