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裸妆检验真美颜 宋慧乔亲身诠释女人味

2014-06-29 06:17:05 来源:ELLE中文网 收藏本文

  导语:女明星们总喜欢化上艳丽的妆容在镜头前展现最美一面,然而最能检验真正美颜的却是那淡淡的裸妆,宋慧乔,赵薇,智妍等女星就是个中领衔人物,今天我们就来偷师学习一下女星们的裸妆,看看怎么化才能展现出真正最美丽的一面。

宋慧乔宋慧乔

  近日,韩国演员宋慧乔携手某品牌拍摄了一组夏季珠宝写真,尽展耀眼美貌,充满优雅干练气息。宋慧乔绝对是裸妆最美女星的代表之一,自然原始的粗眉妆毫不做作,细细内眼线修饰双眸,珍珠般光泽的底妆细腻温润。

赵薇赵薇

  赵薇近日为某品牌代言拍摄广告,她亲自挑选服饰,成片显高贵优雅。升级为辣妈、导演后的赵薇更有女人味,精致裸妆更加展现出自信御姐气场,自然的扇状假睫毛不夸张而且放大双眼。

智妍智妍

  T-ara成员智妍个人首张专辑《1分1秒》发售纪念粉丝会上,智妍白色背心显得清爽活泼,妆容也干净简单,全包围式眼线并没有浓妆感,搭配粉色唇膏显得很有活力。

YounhaYounha

  近日,刚刚合作歌曲《一同另类》的韩国女歌手Younha与男歌手郑俊英,一起为某时尚杂志拍摄写真并接受了采访。Younha一头黄色短发俏皮利落,鸡蛋般底妆光滑零瑕疵,裸色唇妆也很适合她的气质。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