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面部补防晒不用防晒霜 4款粉饼来救“妆”

2014-06-30 07:20:2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留心防晒的同学们都知道,防晒是有有效时间的,所以每过一段时间都需要补防晒。不过在一张上好妆的脸上,再涂一层防晒霜的话妆容一定会糊掉。今天给大家推荐4款具有防晒功能的好用粉饼,随时随地做你的救“妆”英雄!

补妆利器补妆利器

  具有防晒系数的产品是“补妆利器”,那么在选择上有一点很重要,那就是其中的防UV值一定要大于等于SPF30,才能发挥防晒的意义哦。

MISSHA谜尚优护剔透防晒粉饼MISSHA谜尚优护剔透防晒粉饼

  MISSHA谜尚优护剔透防晒粉饼 SPF30+/PA+++

  MISSHA这款防晒粉饼就有SPF30的防晒值哦,可以放心的拿来做补防晒工具,轻松有效地保护肌肤免受紫外线伤害。其中,还特别添加了迷迭香叶提取物,能够帮助肌肤远离外界侵害及尘土的污染,有效护肌。

Shiseido资生堂UV防护粉底Shiseido资生堂UV防护粉底

  Shiseido资生堂UV防护粉底 SPF36

  资生堂的蓝色防晒系列的产品很具口碑,而这款粉饼竟然自带SPF36防晒值,非常适合长时间奔波在外的人群使用,并且干湿皮肤都可用,保湿度也是不错的。

Maybelline美宝莲纽约精致细白两用粉饼Maybelline美宝莲纽约精致细白两用粉饼

  Maybelline美宝莲纽约精致细白两用粉饼 SPF30+ PA+++

  这款产品的成份中蕴含了石榴籽复合精华,所以可以有效防晒保护以及美白折光微粒,帮助抑制黑色素生成,淡化、缩小并减少已有色斑。适合打造通透的明亮妆感!

Giorgio Armani阿玛尼丝滑干湿两用粉饼Giorgio Armani阿玛尼丝滑干湿两用粉饼

  Giorgio Armani阿玛尼丝滑干湿两用粉饼 SPF35

  这款阿玛尼丝滑干湿两用粉饼非常推荐,不仅是因为它带有SPF35的防晒值,保证防晒效果。它还可以干湿两用,而且哑光的质地很轻薄,不用担心有厚重感适合夏季随身携带,补妆防晒一物二用。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