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欧巴偏爱气质女 汤唯领衔“中韩恋”美颜女星

2014-07-08 07:20:2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两年,中韩跨国恋情不断。以汤唯为首的“中韩恋”女星也因恋情的公布而备受关注。来学学女星们的美颜秘籍吧!说不定你也能成就一段难忘跨国恋。

  汤唯——文艺气质

汤唯汤唯

  女神汤唯与韩国导演金泰永的恋情一经公布,顿时掀起了粉丝们的一阵喧嚣……深受中韩粉丝喜爱的汤女神到底赢在哪里?恐怕气质是绝对不能忽视的特质之一吧!当然,除了文艺气质之外,白皙年轻的皮肤也是汤女神的必杀。虽然也已经过了30岁,但无暇的皮肤和微微俏皮的气场让她看起来年轻了五六岁。

  妆容特质:清新裸妆

  Hold得住浓妆艳抹,自然也能轻松驾驭小清新裸妆。打底色系的妆容自然又清爽,偶尔来一点小红唇的点缀也是不错的选择。

  阿玛尼全新一款延展性极佳、粉质超细、精华油质地的粉底液!传统的粉底液通常是由含油粉体以锁住水份的胶状液体组成,这些粉体会令妆容显得生硬,犹如一层面具敷于面部。

  戚薇——精致俏皮

戚薇戚薇

  戚薇的气质中带有一种活泼和俏皮。而笑起来的她更加适合性感小烟熏。脸型小巧和精致的五官让她看起来靓丽十足,同时还带着一股年轻又活跃的气息。

  妆容特质:性感小烟熏

  俏皮又微微带些小性感,烟熏妆更能突出戚薇的这种特质。灰黑色的烟熏眼妆能瞬间放大双眼。

  轻盈、自然的产品配方,可自由打造出您想要的烟熏效果,硅胶成分令质地柔滑服帖、上妆轻松容 易,微粒经特殊技术处理,呈现出如丝绸般细致光滑的色彩,眼影盘内含有一种具有高光效果的底色、两种中间色调可混色使用,以增强眼妆的深邃立体感,以及一 个较深的眼线色调,用于勾勒眼部轮廓。

  蔡琳——白皙无龄

蔡琳蔡琳

  像多数韩国女星一样,蔡琳也是白得耀眼的类型啊!不仅如此,美丽的双眼也是减龄和美丽的关键元素。虽然脸型和五官算不上完美,但拥有一双美丽的大眼绝对能给外貌加分不少。

  妆容特质:迷人卧蚕

  大大的眼睛很迷人,如果再加上一点小卧蚕,就更加无辜动人啦!如果你没有天生的卧蚕也没关系,妆容也能帮助你画出微微卧蚕效果哦!

  明彩笔是彩妆的必备品,帮助你遮盖瑕疵并提亮肤色。它是一款神奇的多功能产品,一直以来,明彩笔备受追捧,一直被模仿,却从未被超越。神奇的明彩笔可以使用在任何你想得到的部位。尽管一般情况下都会使用在眼周,但是明彩笔有意想不到的多用途,提亮局部,让你容光焕发。

  许茹芸——熟女魅力

许茹芸许茹芸

  去年,台湾39岁的玉女歌手许茹芸嫁入韩国。已经步入熟女年龄的许茹芸的确是浑身散发着熟女魅力。一直以知性短发示人的她有着一种内外兼修的美。

  妆容特质:大气温婉

  大气温婉也许是最适合熟女的关键词了。利落又不过分硬朗的粗眉,加上珊瑚色系的唇妆,简约又不简单。脸部妆容的阴影也恰到好处地打造出立体小脸。

  在一片丝柔的粉云中,呈现净澈 的底妆妆感。在夜晚的灯光下更为完美无瑕,RÊVERIE 遐想混合极细致的金银双色亮片,令您的肤色自然闪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