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baby自晒牙套丑照 整与不整其实不重要了

2014-07-29 07:38:1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女星整容这件事,早已经被吐槽到没有什么槽点了。如今不光是娱乐圈,公众对于整形的态度也越来越宽容了。近日,baby就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牙套丑照,而在整形方面一直备受争议的baby似乎对此已经很释然。大方晒丑,并称:“青春无畏,谁还没留下过几张丑照啊。”

  baby自晒牙套丑照 整与不整不叫事儿

baby微博自曝牙套丑照

  昨天,baby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了新作品《临时同居》的电影海报以及带着牙套的雷人旧照,并放言:青春无畏,谁还没留下过几张丑照啊~~

  整or没整 baby一直处在被整形的风口浪尖

baby一直被认为是整形成功的女星之一

  关于女星是否整容的话题,一直是圈内圈外热议的话题。而baby也是其中备受争议的女星之一。其实,热议归热议,女星究竟整过还是没整过,早就已经不那么重要了。况且,女星出镜需要时刻保持最好的容貌,长得不美,粉丝和观众就不爱;变美了,又说整过了太不自然。所以,女星们干脆释然了。要么装糊涂打太极,搞得扑朔迷离,要么干脆大方承认。

  越来越美才是正事儿 谁在乎你整过没有

  李小璐

  猜测动过部位:脸颊、鼻子

李小璐旧照对比

  虽然没正面回应过是否整容的传闻,但李小璐越变越美的事实却是实实在在的。从刚出道时青涩的小踏鼻和略显无神的大眼,到如今立体的五官和脸颊,愈发高挺的鼻梁。女大十八变就这样实实在在的发生了。至于究竟整过没有,还重要吗?

  杨幂

  猜测动过部位:牙齿、脸颊

杨幂的五官似乎变得更精致了

  同样是在变美的道路上越走越远的女星,杨幂也算是其中之一。其实,从小时候的照片来看,杨幂就已经是个美人胚子了,如今目测,牙齿和脸颊似乎也动过些许。但究竟是否整过,其实已经没人在追究了。

  郑爽

  大方承认整形

郑爽整形之后变得更成熟

  相比打太极,或拒不承认整容的女星来说,郑爽则是大方又直爽地承认了整形的事实。虽然众人皆叹整后的她清纯不再,不如之前那样貌美青春,但郑爽让我们越来越明显地意识到,整容这件事,越来越不叫事儿了!

  普通人,你在意整容这件事吗?

 

文章关键词: 整形 整容 baby 临时同居 女星整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