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彩妆师的专业测评 市售7款卸妆膏大PK

2014-09-28 07:37:0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作为卸妆大家庭的一员,卸妆膏很多时候都被人忽视。其实一罐好用的卸妆膏,方便携带,便于储存,同时又保证了清洁力度,是选择卸妆产品时的好选择。英国知名的彩妆师Lisa Eldrige前不久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介绍、测评了她所喜爱的几款卸妆膏。(来源:ELLE中文网)

Lisa EldrigeLisa Eldrige

  英国知名的彩妆师Lisa Eldrige,介绍、测评了她所喜爱的几款卸妆膏。

Boots Botanics 97% Organic Hot Cloth Cleansing BalmBoots Botanics 97% Organic Hot Cloth Cleansing Balm

  Boots Botanics 97% Organic Hot Cloth Cleansing Balm $8.49/65g

  Lisa评价:这款卸妆膏成分天然,含有shea butter等天然成分,干手干脸挖一坨上脸,充分按摩溶解彩妆,之后用少量水乳化,或者用muslin cloth卸掉,用法类似eve lom卸妆膏。lisa觉得各种肌肤都可以使用 ,但是因为比较滋润,更加适合干性皮肤使用。这款产品相比eve lom,不含矿物油,价格更是亲民。

The Body Shop Camomile Sumptuous Cleansing ButterThe Body Shop Camomile Sumptuous Cleansing Butter

  The Body Shop Camomile Sumptuous Cleansing Butter $15/3 fl oz

  Lisa评价:The Body Shop这款洋甘菊卸妆膏,内含天然植物油脂,适合各类肌肤使用,卸妆能力好,镇定皮肤并且味道十分宜人。

Merumaya Melting Cleansing BalmMerumaya Melting Cleansing Balm

  Merumaya Melting Cleansing Balm (UK only)

  lisa评价:英国一个新牌子,使用方法和其他的卸妆膏类似,非常高效,但是味道可能不是每个人都喜欢。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卸妆膏 彩妆师 卸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