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输人不输阵 张柏芝透亮气色妆做坚强辣妈

2014-09-29 21:54:1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读:最近轰轰烈烈的锋菲恋让张柏芝备受关注,作为谢霆锋的前妻,即使情感生活失意,单身辣妈的柏芝依然那么美,粉腮亮眸更显气色好。错过了月亮还有星星,因此女人永远都要保持最佳状态,说不定明天就会遇到新的恋情!

  下面让凯钧老师[微博]手把手教你打造张柏芝这款超显气色的粉腮亮眸妆,时刻散发自信的女人更值得别人去爱!

专家凯钧

  张柏芝妆容解析:

张柏芝

  无论如何都要保持好个人状态,像张柏芝透过彩妆手法,就让自己随时保持透亮好气色,眼妆中先利用褐色眼影在上眼窝打底,再以米色珠光眼影于黑眼珠正上方眼睑处打亮,最后,利用深咖啡色于眼尾往眼头方向轻轻刷至眼中和米色晕染结合,打造出自然的渐层立体感。再使用黑色眼线填满睫毛空隙,加强眼睛的深邃流畅感。而下眼睑则使用同款褐色眼影于后眼尾轻轻描绘,眼头刷拭少量米色打亮,可使眼睛炯炯有神而又不显浓妆艳抹。腮红则使用珊瑚色系,由笑肌由内而外45度小范围轻刷,展现自然如新鲜苹果般的青春好气色。

文章关键词: 明星妆容 张柏芝 凯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