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允儿景甜不着痕迹秋妆示范

2014-10-19 07:36:3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允儿允儿

  允儿

  主打妆容:卧蚕眼

  卧蚕眼是允儿的icon,不同于卧蚕笔直接涂抹的画法,允儿的卧蚕眼妆先用浅棕色的眼影涂抹,再用白色的眼线笔在内侧轻轻描绘出一条细线,珠光质地让双眼看起来更加炯炯有神。

张靓颖张靓颖

  张靓颖

  主打妆容:纤长假睫毛

  雾面白皙的底妆打造出梦幻感的妆面,纤长的假睫毛将双眼放大1.5倍,裸橘色的唇膏搭配梦幻感的妆容,自然的眉形与文艺范的清新自然相融合。整个妆容采用的色系也符合秋日主题。

蒋梦婕蒋梦婕

  蒋梦婕

  主打妆容:棕色眼影+橘粉色唇

  妆容主要以棕色调为主,深棕色的眼影和细长眼线画出风情万千的电眼,陶瓷底妆上用棕色的腮红打造出削长的脸颊,深棕色的长眉凸显干练和帅气,橘粉色的唇蜜符合少女的气质,同时又跟整个棕色妆容相搭。

景甜景甜

  景甜

  主打妆容:黑色粗眉+桃粉色唇

  这款妆容属于文艺范中比较甜美的类型。用桃粉色的唇妆有提亮肤色显白的效果,同时还可以打造出甜美感。黑色的粗眉跟发色相称,同时让眼妆部分显得更加具有精神气。

具惠善具惠善

  具惠善

  主打妆容:棕红色唇

  今年最流行的棕红色唇,低调的颜色中带点尊贵的气息,跟秋日红枫落叶的主题很搭。而整个妆容也主要采用裸的妆法,裸色调的眼妆搭配自然感的底妆,用深棕色的眉粉画出韩式平粗眉,打造出清新脱俗的气质。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高圆圆 全智贤 文艺妆 秋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