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大小眼歪鼻梁 各国女星容貌“异象”大解剖

2014-10-23 06:04:1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女星整容的话题虽然早就是老生常谈了,但就是时不时有女星跳出来再次勾起我们对于这个话题的狂热猜想。继小S的“S形鼻梁”争议之后,因《BJ单身日记》走红的女星芮妮-齐薇格的近照再一次伙呆!女星们的脸到底怎么了?

  女星们面露“异象” 自然衰老还是整形后遗症

  45岁的芮妮-齐薇格老态龙钟认不出

芮妮-齐薇格认不出

  在美女如云的美国女星中,芮妮的确算不上是大美女,但原本自然清新的她如今却变成了老态龙钟的怪样子。不仅眼周皱纹明显,还有两团不太自然的微笑肌。不知是真的岁月不饶人,还是肉毒杆菌和玻尿酸的作用的结果。

  小S鼻子越来越歪

小S鼻子变成了S形

  小S的搞怪照看了不少,但近期的一张“歪鼻照”却着实有点吓呆小伙伴。照片中的小S摆出性感表情,嘴边的痘痘被点成了一颗黑痣,S型的鼻子成了整张脸的焦点。网友纷纷评论表示疑问,纵然鼻子天生比较歪,但长成了S型可还行?

  巩新亮的“大小眼”

巩新亮

 

  巩新亮原本出镜率不高,但不知是角度问题还是表情太过,在出席某次活动的现场,大家发现她的眼睛竟然变成了“大小眼”。整了?还是没整?这不重要。重要的是,右眼的眼白为何比左边的多?

  韩恩贞的“肿泡眼”

韩恩贞整形后遗症

  曾因出演韩剧《浪漫满屋》的韩国女演员韩恩贞原本清新靓丽,但再相见时却成了“肿眼女”。也许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是眼睛整形后暂时的恢复期,亦或是皮肤衰老松弛后的自然反应。

  孙菲菲 离妖精仅仅一步之遥

孙菲菲整后像妖精

  又是一个毁灭性颠覆清纯形象的女星。孙菲菲原本清纯靓丽的脸哪去了?取而代之的是僵硬的面部肌肉和不自然的眼形。你离妖精仅仅一步之遥……

  换颜不叫事儿 她们是高手中的高手

  妮可-基德曼 整容还整气质

妮可-基德曼整形还整气质

  说妮可是高手,不仅仅是看在她脸上的几处微调。重要的是表情和气质的焕然一新。谁能想到以早年妮可的气质和容貌能出演如今炙手可热的《摩纳哥王妃》?纵然鼻梁动过;下巴动过;还打了针,僵硬是僵硬了些,但气质占了上风。

  林赛-罗韩 自然好气色

林赛-罗韩

  看上去林赛的气色怎么就比以前还好呢?其实从容貌和五官上看,林赛-罗韩的似乎没整过容。但不惧岁月杀猪刀,居然依旧美艳甚至越来越美,恐怕不是靠整形能得来的吧。

  金-卡戴珊

金-卡戴珊

  卡戴珊最引人注目的其实不是脸,而是无法隐藏的巨臀。但从早年的旧照来看,她的容貌确实也有微微的变化,但看不出有丝毫整形的痕迹,只是从青涩到成熟性感的蜕变而已。

  梅根-福克斯 变身白富美

梅根-福克斯

  肤色的改变似乎让梅根整个脸都靓丽光彩了起来。不仅没有了脏脏的小雀斑,连脸型看上去都瘦了不少。当然,最明显的还是妆容的优化和气质的蜕变。至于究竟整了还是没整,就留给时间去检验吧。

文章关键词: 女星 整容 整形 baby 小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