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风中奇缘》刘诗诗妆容太骨干

2014-10-25 10:34:5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淡化了厚重的上嘴唇淡化了厚重的上嘴唇

  相比之前的清妆,是不是要好看很多呢?淡化了厚重的上嘴唇,几乎不会再让你注意到她的香肠嘴了。

刘诗诗清雅淡妆刘诗诗清雅淡妆

  刘诗诗清雅淡妆

  根据小说《大漠谣》改编的《星月传奇》,后改名《风中传奇》播出。刘诗诗主演的剧,整体风格应该是和预期一样,素雅清淡。

刘诗诗刘诗诗

  你几乎很难从她脸上找到什么夸张的妆容痕迹,唇纹、细腻的肌肤,都好像是天然一样。不过仔细看的话,还是可以寻觅到一些的,比如粉色的眼妆,就是淡雅到不仔细看没感觉的地步。

淡妆淡妆

  其实她在剧中的妆容也还算看得过去,但是比起同档期播出的《美人制造》来说真的差很多。尤其是考虑到观赏感受时,一个是水灵浓妆,一个就给人灰头土脸的感觉!

妆容过分“骨感”妆容过分“骨感”

  就算从发饰到服装也是制作精良,但因为妆容过分“骨感”,所以难免会给人一种历史剧的无奈感,可这明明是一出可歌可泣的爱情脚本呐!

TVB花旦配角花容失色TVB花旦配角花容失色

  TVB花旦配角花容失色

  陈法拉、田蕊妮、张可颐等多位TVB当家花旦客串,但装扮真的不敢恭维。尤其是陈法拉,开头几集带了白纱亮相,但眼妆过分清雅,辨识度过低,让人分不清是哪位演员。而摘下后也没有描绘得那么风姿优雅,在和一众舞女跳舞时要不是位置突出,根本就认不出好吧!

张可颐张可颐

  张可颐扮演的是失宠了的卫子夫,比起刘诗诗,妆容还算秀丽。细致的弯眉和优雅的大地色眼妆,配合一抹淡淡的红唇,很有皇后架势。

PK时刻PK时刻

  好了,最后的PK时刻,放两张女主们在一起的对比照,哪位的妆容好,相比各位已经有答案了。

风中奇缘风中奇缘

  不过话也说回来,故事的设定、人物的刻画等都会决定妆容走向。其实《风中奇缘》的故事发生在汉朝,而《美人制造》是唐朝,本来就是朝代各异。因为是电视剧,所以妆容能做个比较,但如果非要说是否贴近时代,小编相信,《风中奇缘》也是靠谱的!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风中奇缘 刘诗诗 美人制造 杨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