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一周明星妆容辣评 皇后的毒苹果被谁吃了?

2014-10-29 07:51:5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这一周里,大大小小的活动不断,加上上海时装周,各路明星纷纷出动。有人清纯的像“白雪公主”,有人用力一猛就有了“恶毒皇后”的既视感…(来源:MSN时尚网)

倪妮皇后的毒苹果被谁吃了

  1.连连看——“白雪公主”与"恶皇后”:

倪妮倪妮

  倪妮

  李小璐和倪妮,这两个名字放在一起让你为“白雪公主”和“恶毒皇后”配对,你会怎么选择?倪妮的“丹凤眼”貌似注定和童话故事里的公主无缘,可那清透的妆容、白皙的皮肤分明好像闪着光芒的仙女一样。反而是李小璐这个有着大眼睛、尖下巴、白皮肤,生了娃依旧楞装美少女的”公主风死忠粉“反而变成了 “恶毒后妈”。

李小璐李小璐

  李小璐

  很多MM都和小璐妈咪一样有个非常常见又奇怪的“谬论”——用大浓妆来遮盖已经疲惫不堪的肌肤。结果往往是越遮就越明显。大大的黑眼圈、掉到腮帮子上的眼袋、眼角的细纹、松弛的脸颊和下垂的苹果肌,这些都不是你粉盖厚一点、唇膏擦红一点、假睫毛夸张一点就可以掩盖的!事实上,好好保养才是正路子。浓妆艳抹只会让你向着“恶毒后妈”的面相更进一步。

文咏珊文咏珊

  文咏珊

李冰冰李冰冰

  李冰冰

  同样的蓝背景、同样的黑白色系裙装,除了年龄之外,恐怕也就是妆容的区别导致这“白雪公主”与"恶皇后”的既视感。虽然拿年龄差了15岁的俩人来比较有点不公平。但是每次看到”莲花姐“还是忍不住想吐槽两句,尤其是黑了吧唧、就快要变身蜡笔小新的眉毛和永远数不清多少层的假睫毛。莲花姐的妆容和她的性格一样,死板、固执又老气横秋。

  再回头看一眼上面那个水灵的姑娘,透亮水嫩的小脸、娇嫩欲滴的美唇,怎么能不让人心动呢?说起Janice Man文咏珊可能很多人不太熟悉,但要说起她昔日的好姐妹AngelaBaby相信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Angela Baby与Janice Man曾经是超级好友,两人同期出道又齐齐由嫩模界跳入影坛发展,并且因名字都是两个英语单词而被粉丝称为“AB”和“JM”,俩人曾经关系好到不行,还一起合作品牌Choice,后来却一度翻脸,至与孰是孰非也就无从考证了。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AngelaBaby 李小璐 伊能静 明星妆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