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布兰妮“熊猫眼”出街 看看别人是怎么画烟熏妆的

2014-11-10 08:05:3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今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布兰妮抱着小女孩的照片,照片中的布兰妮不仅再也找不到“小甜甜”的影子,还顶着一对“熊猫眼”出街,也是醉了……其实妆也不是这么好画的,看看别的女星都是怎么画烟熏妆的吧!

  布兰妮熊猫眼出街真是醉了

  头戴米老鼠毛线帽,顶着两只“熊猫眼”,布兰妮的这个扮相着实有些颠覆。从妆容上看,她似乎画了浓重的烟熏妆,但底妆却若有似无,两只眼睛看上去格外突出,黑黑粗粗的眼线+眼影也有些脏脏的。

  烟熏没那么简单 看看她们是怎么搞的

  布莱克-莱弗利

布莱克-莱弗利

  一直奔跑在时尚前沿的布莱克连怀孕后也是时尚教主。不仅着装格外美艳,连妆容也很讲究。一向喜爱烟熏妆的她孕后也没有放弃这个爱好。微微泛红的脸颊搭配晕染感的小烟熏,淡淡的唇彩与肤色相称有种健康的美感。

  泰勒-斯威夫特

泰勒-斯威夫特

  有着迷人细长眼的泰勒也格外青睐烟熏妆。金棕色搭配黑色的晕染然双眼看上去深邃又有神;加长的眼尾和浓密的睫毛让眼睛增大了好几号;眼头的浅色珠光又在视觉上点亮了双眼。

  艾薇儿-拉维尼

艾薇儿-拉维尼

  艾薇儿算得上是烟熏妆专业户了。从小画到大,她的烟熏妆也是有与众不同的变化了。不像一般的烟熏那样,在上眼皮加强晕染,艾薇儿的烟熏似乎是画在了下眼皮上。拉长的黑色眼尾和眼底微微的黑灰色晕染,把“烟熏”画在下眼皮上可还行?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暮光女的烟熏妆似乎与她饰演过的角色特别呼应。黑灰色系、棕色橙色系,叠加在一起有种奇妙的魔幻色彩。除了深邃还是深邃,一眼望不到底的眼妆。

  范冰冰

范冰冰

  范爷的烟熏果然透着一股霸气十足的气质。上下眼的晕染让眼睛全方位放大一倍,极具视觉冲击力。不过,这种夸张又性感的烟熏也是很挑人的哦!

  高圆圆

高圆圆

  女神圆圆其实很少画烟熏啦。不过偶尔的烟熏妆也能让人瞬间惊艳一把。原本眼睛就很大的高圆圆只要在上眼皮由内至外晕染,就能打造出气质烟熏了。搭配经典的红唇,优雅复古又精致。

文章关键词: 布兰妮 烟熏妆 熊猫眼 妆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