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嫂:现在我真的成功了

2014年11月04日15:03  时尚专栏  作者:LADYMAX时尚网   我有话说

  

  贝嫂荣获英国最成功企业家称号,将第二名远远的抛在后面

  在英国商业杂志《今日管理》(Management Today)评出的“2014英国最成功的100位企业家”排行榜中,昔日的流行乐坛明星、今天的时尚设计师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荣登榜首。该榜单是根据在过去的5年里,企业的营业收入和创造的岗位数量所评定的。

  

  她是辣妹歌手,时尚界女魔头;是四个孩子的妈妈,足球巨星的老婆。就是这样的多重身份塑造了身价已经暴涨到两亿多欧元的Victoria Beckham。她说,我从来不跟随时尚潮流走,我只是做自己喜欢的设计,我的品牌针对的顾客就是我自己。

  

  

  

  今年九月在伦敦开幕的Victoria 旗舰店

  Victoria Beckham自2008年创立的同名高级服装品牌在过去五年间年营业额从起初的一百万英镑上升至去年的三千万英镑,公司员工数量也从创业初始的三名攀升至100名,目前VB品牌已经实现了2900%的销售增长和3233%的就业增长。如今VB品牌生意扶摇直上,品牌价值已达到了2.1亿英镑。时尚女神完美蜕变成为商界女强人,这一次,Victoria对于成功的感觉不同与之前作为流行明星。

  Victoria Beckham在获得此荣誉时说:“我觉得我以前仅仅是有名,而现在我真的成功了。”该榜单的编撰者菲利普·贝雷斯福德(Philip Beresford)则评价称,“细致敏锐的商业头脑帮助她赢得了第一的宝座。”

  今年九月份,Victoria Beckham经民意投票被选为英国伟大的时尚偶像,成为全英女性最大的时尚灵感,第二名的是演员Emma Watson,第三名是Kate Moss。而如今,除了死都穿不错以外,全世界的女性对Victoria的羡慕嫉妒狠又得加多一层了。

  

        

  Victoria是全球时尚杂志封面的常客

  《Management Today》该次评选的2014年度英国百强企业家中第二名的是制药集团AudenMckenzie创始人Amit & Meeta Patel,该公司去年年收入5200万英镑,在过去五年内上涨373%,拥有79名员工。排名第三名的是英国时尚电商网站Boohoo.com的创始人Mahmud Kamani, 身价2.9亿英镑。100位企业家在过去五年内共创造了61556个职位,远远超过了英国经济的平均就业增长水平。

  法国设计师Roland Mouret对Victoria充满溢美之词,甚至将她比作时尚界著名的女强人Diane von Furstenberg和Estée Lauder。

  “人们总是对她们这样的女商人又爱又恨。Victoria是世界上被拍照最多的女人之一,为什么要穿着别人家的衣服上镜,而不是穿自己的品牌呢?”

  “这是把她的名声和产品结合起来的好时机”。

  “她和我不是同一种类型的设计师,但她具备我没有的能力:就是自己展示自己的作品,将她的形象传播到全球,然后大卖。”

  

  

  

  

  

  

  

  

  

  

  

  

  

  

  

  

  

  

  

Victoria Beckham 2015春夏秀场

  “她真的是可以被写进管理学教科书的成功人物,要有多惊人的天赐神力和智慧,才能同时能管理好事业、家庭、美貌和体重。她现在的身价已经超过了David Beckham,那些羡慕她得到了全天下最迷人的老公的女性们,得想想自己能不能既负责貌美如花又负责赚钱养家。”女时尚企业家今年哪家强,贝嫂告诉你“我最棒”。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时尚 贝嫂 成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