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Emma Watson学霸型美女是怎样炼成的?

2015-02-06 00:15:2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时尚圈不乏美女,但集智慧与美貌于一身的女子却屈指可数。艾玛·沃特森无疑是这为数不多的人之一,在学校她是一个令人仰慕的学霸,走上红毯她又能成为摄像师们争先恐后抢拍的闪耀女星。艾玛·沃特森这位学霸型美女的修炼秘籍到底是什么呢?

Emma WatsonEmma Watson

  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

  1990年4月15日出生,父母都是剑桥大学毕业的律师。

  2006年,在中学生GCSE考试十项科目中获得了8个A+和2个A的优异成绩。

  2009年,进入美国常春藤名校之一的布朗大学。

  2011年,宣布转学至牛津大学。

Emma WatsonEmma Watson在2015达沃斯论坛
Emma WatsonEmma Watson在2015达沃斯论坛

  Emma Watson近日出席了在瑞士小镇达沃斯举办的第45届世界经济论坛年会上,并发表了五分钟“呼吁女性权益和性别平等”的生动演说。

  看到Emma傲人的学业生涯不禁让人感到羞愧,不全因为她的聪明才智,这个世界上脑袋聪明的人有多,但又聪明又会赚钱又拥有惊艳美貌的人真是少之又少!这才是最容易让人嫉妒的吧。从这次Emma出席2015达沃斯论坛的造型来看:简单利落的马尾,不拖泥带水非常适合这个场合。不过精致、明亮的唇妆才是造型的点睛指出。说到唇妆,各位学霸、学渣都该好好向Emma Watson取经学习,她成功的向我们展现了一个漂亮的唇妆所带来的气质升华!

  唇妆单品推荐:

兰蔻迷恋唇膏兰蔻迷恋唇膏

  兰蔻迷恋唇膏 3.9g/280

  轻盈炫色:柔羽触感,结合Ultra –light炫色科技,炫出丰盈闪亮绝色。清新闪亮:细腻珍珠闪粉,持久清新双唇。水般润泽:透明质酸滋养,如润唇膏般水润修护,平滑双唇。聚光显色科技,融合羽般轻盈质感,瞬间浸润双唇。

  学霸变美女,一只唇膏足已:

Emma WatsonEmma Watson 素颜 vs 毕业淡妆

  2014年5月Emma Watson获得了布朗大学的学士学位,顺利毕业。虽然素颜的Emma依然气场满满,自信美丽,但在参加自己的毕业典礼时,她带着红唇淡妆穿着学士服模样惊艳万分。光会埋头学习可不行,学霸的时尚敏锐度也要很在行,搭配色调暗淡的学士服如果不来点鲜艳的唇彩润色岂不是很吃亏,一抹莓红色唇彩立刻让Emma光彩熠熠,学霸型的美女就是这样炼就的!

  浆果色、亮橘色、优雅红色,Emma Watson多变唇色魅力增值:

Emma WatsonEmma Watson红毯彩妆集合

  一走上红毯Emma就从“学霸模式”立刻跳转到“女王模式”,多变的唇色搭配不同的穿着及场合。搭配一抹红唇,俏皮又妖娆,童星出道的她越长越有让人深陷的魅力。可她的神态总有种女神降临般的从容和淡定。

  Emma Watson气场全靠唇来“妆”:

Emma WatsonEmma Watson

  有人说Emma Watson是个聪明而骄傲的小女孩,在适当的时机放弃电影事业,专心闭关完成学业,她选择走朱迪·福斯特和娜塔莉·波特曼那样的才女明星之路。现在修炼的成果令人惊喜,如今这个自信美丽、气场十足女孩才是全球的粉丝们继续为她着迷的原因。

  唇膏单品推荐:

YSL伊夫圣罗兰纯色唇釉限量版单品推荐

  1.Estee Lauder雅诗兰黛倾慕唇膏 格调蜜桃#380

  空前丰盈色彩全面提升双唇魅惑指数,独蕴立体炫色因子雕琢精致唇型,更有如整日唇膜滋养。双唇纯粹奢华之体验,尽藏于特别的磁铁吸合设计之中。

  2.Burberry自然唇蜜 #亮梅李色 

  Burberry自然唇蜜独特配方令双唇焕发自然光彩,增添一抹清新和水润的光泽配方含有护理油和天然保湿因子,使双唇水润柔滑,展现自然丰盈质感直接使用唇彩刷涂抹唇部,或点缀于Burberry唇膏之上。

  3.YSL伊夫圣罗兰纯色唇釉限量版 #9 

  圣罗兰 (YSL) 是不少韩剧女主角使用的唇膏,因此在韩剧的风潮下,2014年在韩国、中国都引起抢购,不少明星色号纷纷断货。拥有唇蜜般的晶亮、唇彩般的持久以及唇膏般的润泽,极度轻盈持久的色彩配方,圣罗兰 (YSL) 最经典的纯色唇釉。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Emma Watson 学霸美女 唇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