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衣品不够颜来凑 昆凌郭碧婷纽约pk米国大妞

2015-02-17 07:04:1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时装周不是想去就能去,没有高段位的衣品怎么和个高、长腿、雕塑一般立体面庞的欧美大模pk?这次纽约2015秋冬时装周上天朝女星去了不少,其中天王嫂昆凌和校花郭碧婷尤为养眼,俗话说“衣品不够颜来凑”看看她们是如何靠脸吃饭的吧!

  纽约2015秋冬时装周DKNY专场

昆凌昆凌 出席2015秋冬时装周DKNY秀场——妆容特写
昆凌 2015秋冬时装周DKNY秀场昆凌 2015秋冬时装周DKNY秀场

  昆凌美的像个瓷娃娃!拥有无敌苹果肌的天王嫂初战时装周衣品还有待提高,但看脸不得不服,一款精致、讨喜的金棕裸唇妆搭配侧分的披肩卷发,小巧玲珑的脸型和恨不得翘到天上去的长睫毛、大眼睛,简直就是一个做工精细的洋娃娃。

郭碧婷 出席2015秋冬时装周DKNY秀场——妆容特写郭碧婷 出席2015秋冬时装周DKNY秀场——妆容特写
郭碧婷 2015秋冬时装周DKNY秀场郭碧婷 2015秋冬时装周DKNY秀场
郭碧婷 2015秋冬时装周DKNY秀场郭碧婷 2015秋冬时装周DKNY秀场

  郭碧婷这款少女怀春款的果冻唇妆也真真是极好的,除了脸部涂得有点过白了,其它部分无可挑剔,尤其透亮红润的唇妆这样美好又诱人。为了改变“黑长直”的标志她将自己的及腰长发做一个了优美、浪漫的卷度,和昆凌的剪发不同,郭碧婷的卷发有种“女神下凡”的气场。

昆凌 郭碧婷昆凌&郭碧婷 秀场相遇
昆凌&郭碧婷 秀场相遇昆凌&郭碧婷 秀场相遇

  马上为大家揭晓这两位“精妆”女神的妆容是如何打造出来的。拥有以下这些彩妆单品,说不定你也可以比明星还耀眼哦~

  昆凌郭碧婷妆容打造——必备单品:

长腿单品推荐

  昆凌[金棕裸唇妆]

  1.巴黎欧莱雅 (L'Oreal Paris)纷泽琉光奢润唇釉 #左岸咖啡馆

  2.贝玲妃(benefit)坏女孩睫毛液

  3.BOBBI BROWN2014 圣诞限量烈焰鎏金9色眼影盘

  郭碧婷[少女果冻唇妆]

  1.AUPRES 立体盈润唇膏-珍藏版

  2.BURBERRY 丝柔珠光亮彩饰底液-节日金色限量版

  3.羽西 (Yue Sai) 灵芝·生机好气色腮红

  纽约2015秋冬时装周DKNY秀场 助阵女星妆容:

助阵明星助阵明星

  Victoria Justice、 Kesha、Sofia Richie

  看完天朝的两位女星的表现,再对比一下当天与她们一共出席看秀的欧美明星们“妆”的如何。Victoria Justice、 Kesha、Sofia Richie这三位中要数好久不见的Kesha最出色了。女人三分靠长相七分考气质,Victoria Justice很美却妆品平平,相对来说Kesha简约大气的妆发更适合秀场时尚、高端的气氛。

  DKNY秀场妆容:

DKNY秀场妆容DKNY秀场妆容

  当天DKNY的秀场妆容就抽象的多了,模特们一个个像在眼睛上放了两个放大镜一般,是什么瞬间让眼睛变大两倍?其实就是在眼阔外围用眼线笔画了一个放大版的眼睛轮廓,仿佛置身于大眼睛人物比比皆是的漫画书上,成功吸引了一众眼球。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郭碧婷 昆凌 纽约时装周 妆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