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迷倒哈里王子 艾玛的“心机场合妆”你得学

2015-02-28 07:31:4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来关于哈里王子猛追女星艾玛的消息你可曾听说?为此,艾玛女神还发了一条情商超高的推文,表示嫁给王子不是变成公主的唯一途径。当然,能说如此碉堡的话,你先得有颜有气质有内涵。后两者需要积累和修炼,那就先跟女神艾玛学学怎么在各种场合画个又靓又得体的美妆吧!

传闻哈里王子正在追求艾玛-沃特森

  据悉,艾玛与哈里王子在某次募款聚会上结缘,更有传闻称哈里王子随即对艾玛进行猛烈追求。而后各种交往、约会传闻不绝于耳。不过,艾玛对这些传闻进行了否认,并发推文表示嫁给王子不是成为公主的唯一途径。

  抛开传闻不谈,艾玛的魅力的确有目共睹。无论出席什么场合,她的造型和妆容永远都光彩照人。一起来看看她究竟是如何倾倒众生的!

  穿礼服配什么妆

  艾玛的礼服装扮多数以经典的黑白色系或干净的粉色系为主,但搭配这些颜色的妆容却是千变万化。

  暖橙美妆

艾玛出席某影片首映礼时的美艳造型

 

  一身纯白色的礼服搭配暖暖的橙色妆面显得自然靓丽又不突兀。利落的盘发简约又时尚;精致的眉形和突出眼尾部分的眼妆让双眼看上去有神又不至于过于浓重;而腮红和唇部的颜色相互呼应,具有整体感。

   魅惑粉唇

粉色性感

 

  露肩的白色礼服搭配带有些许诱惑的玫粉色唇妆格外适合。雾感的粉唇是整个妆面的重点。相比之下,眼部的妆容则显得比较干净清淡。

  妩媚玛莎拉

复古玛莎拉红唇

 

搭配白衬衫同样适合

  黑色或白色礼服搭配带有些许妩媚和成熟气质的玛莎拉红有一种优雅复古的感觉。上翘的睫毛和微微泛红的脸颊让整个妆面看上去气色满满。

  靓丽荧光唇

时尚荧光色

 

  同样是黑色礼服,这次换成带有荧光感的橙色美唇是不是完全不一样了?荧光瞬间点亮了整个视觉效果。看上去时髦又带有一丝丝俏皮感。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哈里王子 艾玛 妆容 艾玛沃特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