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阿娇甜美示范 水下摄影你该这么“妆”

2015-03-03 06:58:3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从去年开始,水下摄影成为了一个超时髦的流行趋势。明星大片,婚纱大片通通都跑到海平面以下去完成。但是怎么“妆”才能让自己在水下看起来最美?近日,阿娇在微博上分享了自己的海滨度假照,为大家做出了很好的示范。

  想要在水下拍摄一组照片,妆容方面的准备与日常妆容和普通的大片妆容还是有很大不同的。今天就来为你从头道来。

阿娇变粉嫩肌美人鱼 阿娇变粉嫩肌美人鱼
阿娇变粉嫩肌美人鱼 阿娇变粉嫩肌美人鱼

  好不容易去到海边度假,各种浮潜深潜一定少不了,跟鱼儿一起嬉戏的照片传到微博或者朋友圈,绝对秒杀各路姐妹。但是即使下海,容易脱妆,但我们也不能纯素颜出镜不是?来看看阿娇在近日与好姐妹阿Sa同游海岛,为我们做出的美丽示范吧。

阿娇变身美人鱼

  底妆&遮瑕tips:

  在水中,其实底妆效果并不用刻意追求色号,因为透过自然的光线,你的肌肤在水中都会变得很完美。水下拍摄前,底妆的作用就是保证全脸肤色均匀,然后利用遮瑕单品,把需要遮盖的瑕疵挡住即可。因为水下拍摄几乎是不可能看到你的毛孔喔,所以底妆保持轻薄的原则即可。

  温馨提示:如果是出海,可以选择带有防晒隔离效果的底妆产品,它可以和你之前涂抹过的防晒霜共同发挥作用,保证你不会一圈回来变成非洲姑娘。

  产品推荐:

  资生堂/Shiseido羽感无瑕粉底液

  水漾凝胶基底让粉底液更有水感。薄透且轻薄的覆盖,给予肌肤清爽质感。反射型服贴粉末, 球型颗粒与珍珠薄片的上下两面结合,散播在肌肤表面上,在肌肤上覆 盖一层光,给予肌肤光泽感及自然的半透明感。 不黏腻或脱妆。完美的服贴在肌肤上,并能持久一整天。 保湿肌肤以给予肌肤有水感的肤质。 使用护肤配方来预防不均匀的肤色的问题。 无油– 无香料- SPF 15

  植村秀 遮瑕笔

  植村秀全新遮瑕笔采用贴合理力更加的配方配合海绵笔头使用,能完全与肌肤融合,瑕疵自然消失。独特斜角海绵笔头设计适合肌肤起伏,使用时十分舒适,加上高遮瑕度的水润质感,质地轻盈延展性佳,能轻松扫出理想效果,尴尬斑点瑕疵从此消失。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阿娇 水下摄影 妆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