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学泰勒百变妆容 征服全世界的优质男

2015-04-01 00:04:5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泰勒新恋情曝光,又是鲜肉一枚,引得网友们一阵感叹“怎么全世界的小鲜肉都要拜倒在泰勒的超短裙下!”。(来源:OnlyLady女人志)

优雅名媛范优雅名媛范

  优雅名媛范

  金色的短发卷出迷人的大波浪,刘海优雅的偏于一侧,露出泰勒精致的眉眼。名媛妆对于泰勒来说最简单不过,只需要将眉毛褪成浅金色,并修出清晰的眉形,然后搭配她经典的小猫眼妆妆即可。关于唇妆,泰勒毫不犹豫的选择了跳跃的亮粉色系,并依照唇线精细的描绘出规整的唇部线条感。

乡村文艺范乡村文艺范

  乡村文艺范

  当泰勒舍得把刘海放下来的时候,她便会变成一副乖巧的模样,芭比一样的标准脸型,让她的妆容看起来更显精致。虽然依旧是魅惑的小猫眼妆,以及浮夸的大红唇主导着面部妆容的总风格,但颧骨处的橘色系微笑腮红却很有亮点的显现了出来。

时尚咖时尚咖

  时尚咖

  站在舞台上的泰勒闪耀迷人,一袭黑色的吊带裙搭配冷艳的大红唇,如此经典的黑红搭让本就气场强大的泰勒又添了一份霸气。配合如此强大的气场,泰勒的猫眼妆也已飞上了眼角。

推荐单品推荐单品

  MAKE UP FOR EVER纯色恒彩唇膏

  高饱和度唇膏,多款缤纷色泽。尽情挥洒,诠释不褪色的唇色艺术!

  ARMANI阿玛尼至臻奂颜丝柔粉底霜

  以阿玛尼至臻奂颜丝柔粉底霜轻柔涂抹于面部肌肤,由内而外绽放肌肤与生俱来的自然光泽。配以阿玛尼无痕遮瑕乳,细致遮盖脸部瑕疵。阿玛尼臻致造型美眸膏涂抹于两颊并轻轻晕染开,塑造面庞形廓,打造精致立体的面部妆感。最后以阿玛尼柔亮自然蜜粉饼#2作为底妆的华丽修饰,完美遮瑕、妆效持久。

  Dior迪奥霓花蔓舞限量彩妆盘 800 RMB

  Dior迪奥2015春季妆容的精髓汇聚于这内蕴眼妆与底妆产品的明星彩妆盘中。矿物棕,亮泽的苔藓绿与珠粉色勾勒双眸的崭新魅力。浓郁黑色眼线粉愈凸显眼睫的动人线条,生机悦动的粉色腮红让双颊活力重生。借助饰有迷你金属粉色蝴蝶结的腮红刷,与肌肤丝丝沁融。

  ANNA SUI安娜苏华丽蔷薇颊彩330RMB/6G

  这款颊彩的保湿粉末基底是采用膏状干燥法所生产,并大量使用的混合油及清透滑粉,所以在润泽肌肤的同时也给您带来更闪耀的光泽。产品最新的奢华包装,灵感据说是来自一只古董手镯,精致的反古的设计,完美的细节享受,只凭外观就足以打动每个女孩的芳心。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时尚官方微信公众号~

新浪时尚官方微信新浪时尚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泰勒 约会妆 甜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