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制作人上演激烈三角恋 IU冰山美人妆PK孔孝真

2015-06-15 07:19:5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韩剧《制作人》火热播出中,金秀贤伙拍两大人气女星孔孝真与IU出演,不可撼动的影视一姐孔孝真地位居然被冰山美人IU动摇?!(来源:嘉人网)

孔孝真IU难分胜负孔孝真IU难分胜负

  《制作人》热播 孔孝真IU难分胜负

  韩剧《制作人》卡司强劲,金秀贤自《来自星星的你》后首拍电视作品,剧中周旋与两位女主角孔孝真与IU之间的感情线路更是让观众沉迷,但居然广大粉丝都倾向于IU与金秀贤的感情线路结局,不可撼动的一姐孔孝真也难敌冰山美人?

风格各有千秋风格各有千秋

  风格各有千秋

  关键词:甜美风VS御姐风

  各自都有广大粉丝的二位完全属于不同风格,年轻甜美清新派的IU日常的妆容在韩国也非常受到少女追捧,也曾有国民美少女一美誉,模特出身的孔孝真偏向于欧美大气风格,简单自然的眼妆搭配裸色唇膏,受众力也超广泛。

  眉形大不同

  关键词:韩风VS欧美风

  IU的眉形属于韩式一字眉,粗黑的画眉方式让人看起来保有少女般的稚气,眉头稍微向上画一些让角度更立体,也同时让鼻梁看起来更高耸。

  孔孝真的眉形属于欧美自然风派,将眉毛的空隙填补满已经足够,无需可以塑造成与眉毛本身形状差异太大的眉形,使得妆感也相对轻薄。

立体眼影VS锐利眼线立体眼影VS锐利眼线

  立体眼影VS锐利眼线

  关键词:柔美晕染,清晰眼部轮廓

  孔孝真的眼型相对细长,想让眼睛更有神如果只通过眼线描绘,可能反而会有框住眼睛的感觉,让眼睛看起来更小,所以细长眼型的女生可以使用眼影晕染让眼睛轮廓更深邃。

  叠加两种颜色即可有不同的眼睛放大效果,如果想让双目更有神,还可以使用液体眼线笔在下眼角外轻轻描绘出“假睫毛”,注意描绘两三根点到为止即可。

  IU的眼型偏圆而大,无需过多修饰,简单的眼线已经可以突出自身的优势,可以将重点放在下眼线的描绘与眼头的内眼线加深,使眼神更锐利,睫毛方面也可以增强。

  掌握刷睫毛的方式非常重要,刷睫毛时要注意刷向四周不同位置,让睫毛呈放射性的外扩。

御姐唇色御姐唇色

  御姐唇色

  关键词:姨妈色

  孔孝真在主演《主君的太阳》时,掀起了一阵姨妈色唇膏的旋风,暗红色唇色在欧美T台风靡已久,但却又是比较难驾驭的颜色,对化妆技巧与自身条件也有一定要求。

  涂唇膏窍门:

  如果你的嘴形不完美,可能涂深色唇膏会将你的缺点表露无遗,其实耐心的描绘可以弥补很大的不足,丰满上扬的唇形非常适合深唇色,如果你的嘴唇不够丰满,可以先使用唇膏涂满唇部,再用唇刷将唇部边缘慢慢晕染开,甚至扩大范围。

冰山女王妆容冰山女王妆容

  冰山女王妆容

  关键词:莓果色唇膏,净白底妆

  顾名思义,冰山女王当然拥有白皙肤色与冷艳唇色,暗红色系略显成熟,莓果色系在近年也大势流行,也更适合年轻少女,如果觉得偏紫色的冷色调难以驾驭,可以叠加唇蜜稀释厚度,让唇色更透亮。

  净白的冷色调底妆配上深色发色,让人有难以接近的气场,但又非常提升气质,太过于厚重的底妆却不得宜,使用气垫粉饼后使用散粉搭配粉扑轻拍即可,如果再使用粉饼就会让妆感太过于厚重,更可能与颈部肌肤划分成两个色,形成恐怖的“面膜妆”。

IU式眼线画法IU式眼线画法

  IU式眼线画法

  1.将眼部也同样上好底妆,可以用眼部打底产品使眼妆更持久。

  2.从外眼角为起点,使用眼线笔沿着睫毛根部描绘眼线至眼头。

  3.如有需要,将眼线加粗,如果双眼皮折线不宽,可以只加粗眼睛后半段部分,并将内眼线填补满。

  4.内眼头的部分用眼线液轻轻描绘,让眼头的目光更深邃,注意为了防止晕染要使用防水性强的眼线液,否则非常容易脱妆。

编辑单品推荐编辑单品推荐

  编辑单品推荐

  benefit 贝玲妃 贝玲妃大放睛采眼线笔RMB 150/5ml

  黑色哑光的防水凝胶配方使膏体不易晕染,脱妆或变干;笔尖采用创新AccuFlex™ 笔尖,从内眼角至外眼角,紧紧贴合睫毛根部。

  SK-II环采臻皙炫亮霜(CC cream) ¥680.00 / 30g

  特别添加最新环采柔白光感复方,将精华的有效成分糅于细腻柔滑的CC霜中,有效提升细胞的透明度和光泽感,达到肌肤纯净无暇与自然透亮双重质感的完美平衡。更在经典PITERATM酵母精华深层保湿的基础上,同时提供SPF50/PA++++的高倍防晒,有效对抗日晒、紫外线、外界污染对肌肤的严重损伤,保湿修护持续直至深夜!

  香奈儿轻盈完美蜜粉 ¥500.00 / 30g

  涂防晒产品或日霜后,用粉扑沾少量的粉,轻轻的按压于脸部,以吸取多余油分及汗水,同时可作定妆之用。

文章关键词: 制作人 孔孝真 IU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