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学几种髮髻造型迎战炎夏?

2015年06月10日12:15  时尚专栏  作者:时装LOFFICIEL杂志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时装LOFFICIEL杂志

  恶毒的阳光好像要榨取我们的汗水一样,不想秀髮变成湿漉漉的八爪鱼趴在肩上,怎能不学几种髮髻造型迎战炎夏?

  只要手上有橡皮圈和一些髮夹,已能变出不同清新又得体的髮髻花样!不用定型喷雾把头髮梳得死实,让髮丝随意轻散作蓬鬆状,更显无穷的青春活力。

4

  当然你也可以搜罗心爱的头饰,例如丝带、皮革或蕾丝等材料,甚至找一条精美的丝巾,既可繫在头上又可缠著髮髻,像包装礼物一样将自己珍而重之地打扮一番。

4
4

  夏天少不了四溢的花香,若你恰巧是个夏日新娘,来用鲜花装点你的高雅髮髻吧!

4

  活泼孩子气的女生未必爱细緻小巧的髻,可以考虑来个凌乱鬆散的高髻,令人在远处便注意到你的身影。

4
4

  讲究独一无二的话,细心用髮丝逐渐盘扭出层次造型,或者将脑后的头髮梳得光滑贴服,最能流露精緻的女人味。

4
4
4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炎夏 造型 髮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