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斑点黑眼圈NG!教你无暇PS肤质底妆技巧

2015-08-23 00:51:5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 经过OL网友大调查,关于底妆方面,大家最想要了解的是如何打造无暇肌底!今天就来满足大家的愿望!(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无暇底妆如何打造

无暇底妆无暇底妆

  底妆是化妆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有好的肌底自然会略胜一筹,保养方面首先要做的充分。而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有需要遮盖的瑕疵,那要使用什么产品和技巧来打造无暇的底妆呢?

保湿保湿

  第一步:做好保湿

  化妆前首先要使用具有良好保湿性能的产品,使肌肤远离干燥,这样底妆才会持久!

妆前乳妆前乳

  第二步:使用妆前乳

  妆前乳分类较多,有润色修饰的,也有隐形毛孔和控油的,选择适合自己肌肤状况的来使用,尤其是爱出油的女生一定要使用控油类的,持妆效果也会更好。

修正&遮瑕修正&遮瑕

  第三步:修正&遮瑕

  这一盒产品含有修正与遮瑕两种产品,下排较为浅色的是修正类,面对肤色不均匀的问题,可以大范围的用颜色相对浅的米白色晕染在暗沉处。黑眼圈方面,要使用三文鱼色或米黄色,用遮瑕刷轻拍至眼下,遮瑕膏就不会卡粉。

粉底粉底

  第四步:粉底

  在使用修正液将暗沉位置打亮后,便可继续上粉底,选择适合自己的粉底产品,除了色号要吻合,油性肌肤最好使用控油类的粉底液,如果需要滋润感可以使用气垫粉。上粉底时以轻按的方式用海绵印压最为简单,也很适合初学者。

定妆定妆

  第五部:定妆

  使用定妆喷雾定妆在外国非常流行,尤其是夏日潮湿天气,上好粉底又用蜜粉定妆会让妆感过于厚重!喷雾可以在定妆的同时让你的底妆依然保持轻盈清透。

文章关键词: 黑眼圈 化妆技巧 无暇底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