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有方法还要有腮红单品

2015-08-24 07:31:1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腮红大家族之——新鲜货腮红大家族之——新鲜货

  有方法还要有单品!

  腮红大家族之——新鲜货

  现在的腮红可是是各种形式存在,固态、液态,说不定过两年还有气态的呢。现在先用气垫腮红凑数,哈哈!

  innisfree生机果萃胭脂水 RMB60/9ml

  唇颊兼用,如同水果切开后露出的鲜艳果肉般,优秀的持续力保持持久的鲜艳色彩。

  Estee Lauder慕斯腮红 新品未定价

  凝露质地,即使是炎热夏天,也不用担心腮红脱妆,一整天透出宛如天生的嫣红粉嫩。

  使用方法:在粉底后将少量水漾腮红以快速画圆的手法涂抹于苹果肌,再薄刷一层蜜粉,可散发出有如天生的粉嫩气色。

  IOPE水滢多效气垫腮红 RMB180/10g

  在气垫BB霜广受好评的前提下,这么款气垫腮红当然要收入囊中。含有气垫粉底成分,帮助吸收肌肤的油分,防止妆容因油脂分泌过多而脱妆,具备SPF 30/PA++防紫外线和美白的双重功效。

  使用方法:将粉扑夹在两指中间轻按气垫至1/2粉扑蘸取产品,(如果你是鹅蛋脸)微笑时涂抹于凸出的颧骨位置,打圈轻拍即可打造童颜妆容;(如果你是圆脸)从耳根处往内沿着颧骨线轻轻拍打,可打造瘦脸效果。

胭脂膏胭脂膏

  BURBERRY 自然明亮胭脂膏

  如果你的皮肤用粉饼容易浮粉的话就最好不要用粉状腮红,胭脂膏是不错的选择。 自然明亮胭脂膏是一款色泽轻柔、触感薄透的腮红棒。融合50%水份的创新配方令肌肤瞬间焕现自然健康的清新光泽。在苹果肌部位轻轻涂抹,即刻打造出容光焕发的清透妆容。

  使用方法:涂抹于苹果肌部位,然后向下晕开至下颌,为肌肤注入粉嫩诱人的健康好气色。

  ETUDE HOUSE伊蒂之屋玩转101多功能美妆笔 RMB58/0.5g

  它的卖点是完整妆容,仅用一只美妆笔!无论是眼影,唇膏,腮红,高光,眉毛还是卧蚕,只需要一支美妆笔就统统搞定。

粉状腮红粉状腮红

  其实多色腮红,一般是高光、浅色再到深色的逐步渐变,与单色腮红相比更加丰富和灵动感。

  SHISEIDO资生堂心机彩妆星魅颊彩粉 8/未定价 2015年09月上市

  新技术叫做“新柔顺色泽配方”让使用者感觉不到粉感的柔嫩触感色泽。实现天然好气色的颊彩粉,打造妆容立体鲜明,已取得持续8小时妆容的数据报告,无香料,已通过敏感测试的触感柔嫩的腮红、修容彩妆。

  sisley植物双色修容腮红 7克/580元

  主要是修容,能并针对不同的脸形打造出最适合你的娇颜!蕴含对抗自由基、全面呵护的玫瑰籽与银杏精华。柔肤配方更融合栀子花、锦葵与菩提花精华。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保护欲 宿醉妆 日系妆容 腮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