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白百何越来越火 好感“小妞妆”功不可没

2015-08-27 00:09:2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小妞电影”的代言人白百何凭借两部大热影片《捉妖记》和《滚蛋吧,肿瘤君》晋升为成为“40亿票房女王”,人气暴涨,片约不断,想要拥有她那样的好运吗,先学习画她的好感妆容吧!(来源:瑞丽网)

白百何白百何
step1step1

  自然薄透感底妆 将BB霜挤出约珍珠大小于手背上,点在额头、鼻子、两颊、下巴处,由中央而外均匀地推开,越薄越好更显的底妆的自然感。

step2step2

  加强深邃度双眼 首先,用手指沾取眼影盘上的膏状质地眼影霜,均匀地涂抹于眼窝处,能修饰眼窝的暗沉感并且立即提亮双眼。

step3step3

  使用黑色眼线胶笔,顺着上眼皮睫毛的根部,细细地从眼头描绘到眼尾,最后眼尾处可些微地往上勾勒。

step4step4

  选择金棕色系的眼影刷于上眼睑,让眼睛的轮廓更加地鲜明。

step5step5

  使用睫毛夹

  使用睫毛夹慢慢地从上睫毛的根部往上夹翘,可以多夹2-3次左右,呈现完美的睫毛弧度。

step6step6

  选择一款具纤长、浓密、卷翘的睫毛膏,从睫毛的根部往上刷,慢慢地延长睫毛的长度与睫毛份量感。

step7step7

  粉橘色的可爱双颊 于两颊笑肌处刷上带点粉橘色的腮红,可突显肌肤的白晳透亮,同时也拥有甜美自然的气色。

step8step8

  水润感的光泽双唇

  水润感的光泽双唇 先涂上带点粉橘色的唇膏,再加上充满水润感的唇蜜,增加唇部的光泽度,让视觉上有丰唇的效果。

文章关键词: 白百何 小妞 好感妆 肿瘤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