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眼睛放大2倍这事儿 还得靠双眼皮贴

2015-09-10 07:26:0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要说当下妹子们对有神电眼的追求,简单粗暴点,依旧把重点放在一个“大”字上。(来源:红秀网)

双眼皮双眼皮

  从自拍时拼命睁大双眼,到拍完照后还不忘美图秀秀放大眼睛这一系列连贯动作看来,能把小眼撑成大眼才是“人民艺术家”!而在这段魔幻的奇妙旅程之中,双眼皮贴就成了深藏功与名的神器。

刘雯刘雯

  咱们必须承认,自然深邃的双眼皮确实划开了有神和无神这条巨大的鸿沟。排除掉天生就有神的单眼皮,像国际超模刘雯这样的,那你大可不必费心劳力的再专研双眼皮贴啦,因为双眼有神指数已经足够啦。

单眼皮单眼皮

  但是生活中绝大多数妹子的眼睛还是属于无神的单眼皮或内双范畴,所以才会有越来越多的姐妹们扎堆投身研究双眼皮事业。说吧,这些年你砸了多少银子在买双眼皮贴上?!大家浪费的双眼皮贴连起来是不是也能绕地球一圈啦?!

大片双眼皮贴外露大片双眼皮贴外露

  当然,浪费银子摔过跟头无非是想单纯地贴出一对自然隐形的双眼皮。因为每每谈论到日常妆容中的尴尬时刻,那一定免不了“大片双眼皮贴外露”这几个敏感词。尤其是贴了宽面双眼皮再画眼影,油油的,还很容易翘起来。所以长久以来,不计其数的妹子们都在追求这双眼皮贴“隐形”这件事。最好闭眼时,啥都看不出。

隐形好用的双眼皮贴该怎么选隐形好用的双眼皮贴该怎么选

  所以本着让大家“自然出新高度,节省出新境界”的宗旨,既聊完[超自然假睫毛篇]之后,咱们也改顺势侃侃隐形好用的双眼皮贴到底该怎么选。

大双眼皮大双眼皮

  就红秀中文网的调查显示,80%的妹子都希望利用双眼皮贴打造出欧式外双的感觉。一来是外双能够最大程度放大双眼,二来又可以省去割双眼皮极其纠结的过程。的确,要是能贴成像诺一这样深邃天然的外双,那效果多好!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双眼皮 双眼皮贴 单眼皮 放大双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