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岳绮罗这个磨人的小妖精 腹黑萝莉靠妆上位

2015-09-12 09:12:3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有没有被“嫌弃夫妇”刷屏,如果有那就对了,因为当红CP陈瑶和张若昀无论从颜值还是演技上都是值得舔屏的,尽管他们在《无心法师》中只是男三和女二,但是以压倒性的胜利压制主角光环连作者都为之赞叹。(来源:pclady)

嫌弃夫妇嫌弃夫妇
嫌弃夫妇嫌弃夫妇

  我腹黑你呆萌,这一生虐恋情深,这一世十里柔情只为卿,一百多年前的弃婴,一百多年后修炼邪术得到她人身体的萝莉岳绮罗比我们想象中的更腹黑,对呆萌军官张显宗施术令他对自己一心一意,没想到这么不浪漫的相爱过程这么受欢迎啊。

嫌弃夫妇嫌弃夫妇

  新晋CP为什么这么招粉,因为他们不仅没有网红脸也没有任何不良绯闻,生动的表情加上精致的妆容,要多少粉招多少粉,陈瑶扮演的暗黑系大红唇萝莉尽管面无表情也让人觉得面部表情新鲜生动。

岳绮罗岳绮罗

  好空灵毓秀的妹子啊,精致的睫毛一根根分明卷翘,淡橘色唇膏水润又柔和,精致的底妆淡淡的雾面质感在暖色调灯光下显得格外温柔,颧骨上淡淡的腮红营造自然的好气色,最近拍戏的女演员都喜欢带美瞳也是个事。

岳绮罗岳绮罗

  高贵华丽大气,嘴角还氤氲着一抹诡异的笑容,白暂的底妆精致得不露出一丝瑕疵的痕迹,粉色唇膏搭配粉色腮红让陈瑶像仲夏的桃子一般清新又可爱,虽然现在大家对厚重的刘海没什么好感,但是陈瑶扮相这么可爱,加上嘴角一抹邪邪的笑容,反而更加有腹黑萝莉气质有没有?

岳绮罗岳绮罗

  这真的是一个看脸的世界,长相小家碧玉的陈瑶穿成地主婆也好看,自然的睫毛纤细又分明,浓烈的浆果色唇膏深情而热烈,没想到小妖女也有动情的那一天,看着无心的眼神简直就是让男人们嫉妒无心的节奏。

张若昀张若昀

  称为无数人安利的上线小鲜肉张若昀让人爱得不要不要的,虽然不是男一,但是胜似男一,外表有血有肉内心侠骨柔情的军官张显宗成了无数少女梦中的男神,怎么之前没发现他那么帅呢。

张若昀张若昀

  好男神都是有“味道”的男神,似柔情似坚定的眼神,立体硬朗的五官轮廓,一脸呆萌又似乎是能看透人心的表情,难怪最终能感动腹黑少女。

张若昀张若昀

  多舔一会屏吧,一会就看不到了,男神的眉宇间似乎藏着一股英气,浓眉大眼是帅哥的标配,姑娘们若是不吝啬眉笔也给男友画上两条英俊的剑眉看看效果如何。

月牙月牙

  月牙作为名誉上的女一虽然名气不如嫌弃夫妇中的陈瑶招粉,但是演技和扮相上也是获得一致的好评的,这个刘海虽然让人无数次情不自禁地脑补大头儿子和袁姗姗,但是看见脸就不会这么想了。可爱吧,圆圆的大眼睛用黑色眼线刻画得更加灵动清晰,深深的双眼皮上淡淡的大地色眼影铺垫拉开与眉骨的层次,自然的底妆上透着淡淡的橘棕色腮红,清淡的橘粉色唇膏妹力十足,不怪网友们喜新厌旧,新人就是耐看。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岳绮罗 萝莉 无心法师 张若昀 唐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