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靖王妃才是心机girl 画上情侣眉拆散靖苏CP

2015-10-20 08:08:3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琅琊榜大结局是不是让你意犹未尽?酥胸和靖王这对CP真是满满都是爱,可是为啥被靖王妃横插了一杠子!靖王妃你这个心机girl,借着画上靖王同款情侣眉就这样上位了。除了《琅琊榜》中的靖王妃卢杉,赵丽颖、郑爽也都曾经因为各部热播剧而成为全民公敌,不如来看看心机girl是怎么上位的吧!(来源:pclady)

郑爽&靖王妃卢杉&赵丽颖郑爽&靖王妃卢杉&赵丽颖
靖王妃卢杉靖王妃卢杉

  电视剧《琅琊榜》靖王妃一上线就成了全民公敌,靖王与梅长苏是公认的CP,靖王妃的插足引发网友不满,其实,靖王妃温婉大气,和靖王还是很般配的嘛。刚亮相的靖王妃,虽然画着非常小女儿情怀的桃花妆容,飞霞铺面,但是厚重的刘海也没有遮盖住故意描画的平直双眉。纵观整部剧,都没有哪个妹子画这样的长直眉哦!也许就是因为这样的与众不同,才能赢得静妃和靖王的青眼相加吧。

靖王妃卢杉靖王妃卢杉

  坦白讲靖王妃的外表跟“美艳”二字真的扯不上太大关系,眉眼清淡的她选择突出眉毛而不是眼妆来彰显自己的美,咦?听上去是不是跟苏哥哥的扮相也有点相似?原来靖王殿下就喜欢这样的粗眉啊!

赵丽颖与陈伟霆赵丽颖与陈伟霆

  继《花千骨》之后,萌萌哒的赵丽颖又与陈伟霆一起主演了《蜀山战纪》,先前与霍建华所组成的“画骨夫妇”已经让人看的各种虐了,这次的赵丽颖饰演的双面角色与丁隐又是组合开虐。无论是但是万千少女的梦中情人尊上,还是又痞又帅又温柔的丁隐,赵丽颖都是合格的“全民公敌”。靖王妃你真的不是一个人啊!全民公敌团在这一刻灵魂附体咯!

赵丽颖赵丽颖

  魔女无心的扮相对于赵丽颖而言还是很突破的,包子脸向来都是浓妆杀手啊!不过撇去飞到太阳穴的眼线不谈,最心机的一点发现了吗?就是用非常有存在感的平直长粗眉来让自己的五官显得更立体,同时也有收紧轮廓的视觉效果,这对包子脸来说简直是福音有没有?

眉粉眉粉

  不管是长还是短,想要画出风格自然的粗眉,做法是首先利用斜角刷沾取咖啡色眉粉,从眉峰順着毛流往眉尾刷,接着再沾取浅色眉粉,由眉中開始,叠在咖啡色眉粉上方,让眉色更柔和并均勻呈现。最后再以余粉轻轻修饰眉头,让眉形变得自然。

《微微一笑很倾城》《微微一笑很倾城》

  虽然小爽被爆出与胡彦斌在一起,但丝毫不影响她与男神杨洋亲密合作拍戏,这组《微微一笑很倾城》的海报中,杨洋骑单车载着郑爽,这不就是大家向往的校园爱情故事吗!两人扮演起情侣也毫无违和感啊~想坐在那辆单车后座的请举手!

郑爽郑爽

  简单的底妆让郑爽的皮肤看起来光泽又清透, 深棕色眉毛看起来更加自然,清淡的粉色眼影在双眼皮线之间淡淡的扫过,衬得黑色的长睫毛更加俏丽动人,淡淡的粉色唇膏在清秀的五官上像是夜晚中的蔷薇一般清新,郑爽好好拾捯拾捯真是超级耐看啊。

郑爽郑爽

  出席活动的郑爽透露出小女人的羞涩。不知是不是身后的玫瑰花衬得小爽脸颊有自带腮红的效果,在涂抹上草莓般的唇色,爽妹子像蜕变了一般清新中带着妩媚,叫人移不开双眼。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琅琊榜 靖王妃 眉妆 情侣眉 赵丽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