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Angelababy都悄悄改眉形了你还在画平眉?

2015-10-27 07:10:5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可能你刚刚学会了画平眉,但我们不得不告诉这个惨痛的事实——平眉就快退流行了。不然你看看如今大街上的姑娘们千篇一律的平眉……除非你想继续和她们撞眉形。(来源:瑞丽网)

AngelababyAngelababy

  如果你细心关注那些视美如命的女明星,你就不难发现,有些人已经悄悄做出了改变,比如小公举Angelababy。

Angelababy平面照Angelababy平面照

  在以前Baby的平面照中,还常常可以看到仙风道骨的粗平眉。

AngelababyAngelababy

  而现在Baby出现时,更多的是眉头略粗,眉峰上挑,眉尾颜色还要略深于眉头的虽然强势却充满温柔的立体感小挑眉。(这么长的形容一听就觉得很难画有没有!)说起来复杂其实无非就是在原有平眉的基础上稍做改变,稍稍降低平粗眉形的强势感。乍看之下与我们传统审美中的柳叶眉极为相似。接下来我们就教你如何打造这样一种比平眉更添一份温柔的立体眉形。

刷刷刷刷

  立体感小挑眉完美步骤:想要“加毛量” 你就得刷刷刷

  想要增加眉毛的毛量就要用眉梳按照眉毛本身的流向来整理毛流。比如眉头的眉毛要向上梳理,眉尾部分的眉毛则要向下梳理。按照不同的方向梳开就能展现出最自然的眉形。

画出眉毛轮廓画出眉毛轮廓

  画出好眉形的必备技巧:画出眉毛轮廓

  想要画出完美的眉形最好不要直接就上色,而是先按照最适合你眉形画出轮廓。在眉毛的下缘朝向眉尾的方向描绘出一条直线,这是画出好眉形的关键技巧。

颜色填满就够了颜色填满就够了

  上色涂一涂 颜色填满就够了

  眉尾:稀疏的眉尾使用颜色最深的咖啡色创造出“自然增加毛量”的效果。 眉毛中部:然后从眉尾逆着眉毛毛流刷试,让眉毛展现出本身的立体感。 眉头:轻扫几下并让其与眉毛中部自然连接。

中间色就用在眉中间中间色就用在眉中间

  中间色就用在眉中间

  如果你本身就是画眉高手那只要注意以下问题就够了: 三色渐层最理想 眼影画法画出天生浓眉 你是不是还在纳闷为什么每次买的眉粉大多都有深浅不同的三种颜色?我们的脸是立体的,为了让眉毛从证明看起来颜色一致就要运用3种深浅不一的颜色来打造。 中间色就用在眉中间 开始画眉毛的时,有眉中央朝眉为方向描绘。一边画的同时要留意画出直线感的眉形。使用眉粉盘中间的棕色来上色。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Angelababy 眉毛 眉色 眉妆 化妆技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