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pony教画粉雾底妆

2015-10-30 01:40:2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对于上面吓坏宝宝的大浓妆,小编终于知道一款清新的淡妆是多么惹人爱,多么重要!但在淡妆中,最重要的当然是画出美美的、有特色的底妆啦~下面韩国美妆女王pony教大家怎么画出粉雾底妆吧!

Step1Step1

  Step1。

  像盖印章一样使用圆葫芦棉的一面沾取粉底,从脸的大范围往小范围,由内向外上粉底。记得不要推抹,而是像盖章一样轻轻地拍在脸上。

Step2Step2

  Step2。

  将遮瑕霜刷在脸颊内侧与鼻翼周围,之后使用前面的粉扑轻拍来消除界线。再次大范围地将遮瑕刷在脸颊上,约直径5mm,再轻薄地推开,做最后的打底。

Step3Step3

  Step3。

  基础打底完成后,开始遮黑眼圈。用B在黑眼圈最明显的凹陷处大胆画一笔,然后以向外轻轻扫过的手法来画。其他部位的瑕疵可使用笔刷或粉扑沾取遮瑕品来轻轻遮饰。

Step1.Step4。

  Step4。

  大的蜜粉刷沾取蜜粉,像要撢掉灰尘般又轻又快地刷在全脸。如果因为刷子太大而很难兼顾眼周与鼻子部位的话,可以换小一点的刷子。

Step5Step5

  Step5。

  因为要上眼妆,所以眼周要特别注意。用蜜粉在双眼皮部位及眼睛下方眼睑部位,轻拍加强以帮住持妆。先将下巴往锁骨方向下压,像在看镜子一样,轻拍在眼睑周围即可。

粉雾底妆粉雾底妆

  只要5部粉雾底妆就完成了,这款底妆符合了大多数女生的诉求噢,非常薄!薄!薄!还能很好的遮瑕,并增加了脸部的立体感噢~快快学起来吧~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小S 粉雾底妆 浓妆 粉底 遮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