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万圣节玩妆 波普艺术妆你会吗?

2015-10-30 15:27:0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万圣节玩奇妆,教你画一款波普艺术风的妆。(来源:时尚网)

step1step1

  先在你的脸上涂抹好粉底液,然后准备好白色的丙烯酸涂料,用铅笔上有圆形橡皮檫的那一端蘸取这个白色涂料去点你的脸部,脖子以及胸部。

  用黑色的丙烯酸涂料和斜角刷去画你的眉毛。拉长眉毛尾部,并且画一个向下的弧度。

step2step2

  用眼线液画一条厚厚的猫眼线妆,然后再用黑色眼线笔在眼下画一个泪滴形状轮廓,用青蓝色的丙烯酸涂料去填充。

step3step3

  用假睫毛去粘你的上眼睫毛部位。再用唇刷刷一个经典的红唇。

step4step4

  用黑色的线条画出你的一些轮廓,但是不要画到你脸上的白点上。如果不知道怎么画,可以学模特画在两边的发际线,耳朵的轮廓,鼻梁,鼻翼,右侧的颧骨下方左侧的脸部轮廓,以及唇部轮廓。还可画到你的锁骨,胸部,突出你的乳沟。

  用第一步用的白色涂料在图示唇部位置画一笔,营造出一种眼泪滴到唇部光线反射的感觉。这样你的万圣节波普艺术妆就完成啦!

文章关键词: 万圣节 波普艺术风 化妆教程 万圣节妆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