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曾以为用不上的烟熏妆 现在让你轻松变美

2015-10-30 15:43:4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不要以为只要沾边烟熏妆都是那种极其夸张,极其恐怖的眼妆,只适用于红毯和T台。其实金棕色的烟熏眼妆可以让你非常优雅!(来源:时尚网)

史黛希·姬伯瑞史黛希·姬伯瑞

  史黛希·姬伯瑞

LadyGagaLadyGaga

  LadyGaga

  史黛希·姬伯瑞和LadyGaga的金棕色烟熏妆就是最自然的烟熏日常妆容的代表!

step1step1

  首先用巧克力棕色眼线笔在上眼睑画一条眼线,再用白色眼线笔画一条下眼睑内眼线。用棕色哑光眼影轻轻的在眼皮扫上第一层。

step2step2

  再用稍淡一点的哑光棕色眼影扫第二层。选一把小刷子用深棕色眼影画出下眼线。

step3step3

  想要打造流行眼妆的一个小秘诀就是用香槟色珠光眼影刷在内眼角处。再选用金色珠光眼影从内眼角处向外刷,直到上眼睑的中间位置为止。

step4step4

  最后刷上睫毛你的金棕色烟熏眼妆就完成啦!

文章关键词: 烟熏妆 眼影 化妆教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