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罗奉仙VS简瑶 剖析15年热播剧清纯女主妆容

2015-11-06 08:51:0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15年的热播剧有很多,女主们也是燕瘦环肥各有各的风格,今天我们暂时不讲伪装者中优雅妩媚的于曼丽,也不讲琅琊榜中机智美艳的般若,而是给大家安利三个15年的热播剧,看看今年的清纯女主们到底如何搞定男神呢?(来源:海报时尚网)

《Oh!我的鬼神大人》剧照《Oh!我的鬼神大人》剧照
宝英宝英

  15年的热播剧有很多,女主们也是燕瘦环肥各有各的风格,今天我们暂时不讲《伪装者》中优雅妩媚的于曼丽,也不讲《琅琊榜》中机智美艳的般若,而是给大家安利三个15年的热播剧,看看今年的清纯女主们到底如何搞定男神呢?

  一、童颜萌神:wuli宝英

  代表作品:《oh!我的鬼神大人》中饰演罗奉仙

  首先不得不说的肯定是我们的新晋“国民妹妹”朴宝英,相信热爱韩剧的姑娘肯定会这个单眼皮大眼睛的乖萌女,印象颇深,她是《超速绯闻》的鬼马女儿黄正南,也是《鬼神大人》中可爱迷糊的罗奉仙,逆生长的面孔简直是颜值爆表,更重要的是不只你是否有观察到,如此甜美的宝英居然是个单眼皮的姑娘哦!

罗奉仙饰演者朴宝英罗奉仙饰演者朴宝英
罗奉仙饰演者朴宝英罗奉仙饰演者朴宝英

  wuli宝英的美妆心机:

  关键词:内眼线VS眼底卧蚕妆

  细心的姑娘会发现宝英其实并不是那种大双眼皮的姑娘,而且眼尾还有点下垂,然而为啥在影视作品中她总能萌到发芽呢?今天编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宝英的眼妆画法,如果你是和宝英一样的单眼皮or内双的女孩请看这里吧。

  step1:首先可以选择双眼皮胶 (贴) 然而其实单眼皮也很特别和可爱不是吗;

  step2:紧贴睫毛根部画出一条极细的内眼线会让眼睛更加提神,同时视觉上有放大的作用哦;

  step3:然后在下眼角轻轻扫上香槟色的眼影,放大眼睛的同时也不会让妆容变脏;

  step4:使用高光棒 (笔) 在眼角处轻轻点缀并向后轻拉,让卧蚕更明显,甜美无辜感升级。

马思纯最新私照马思纯最新私照
马思纯最新私照马思纯最新私照

  二、出水芙蓉:马思纯

  代表作品:《他来了,请闭眼》中饰演简瑶;《左耳》中饰演黎吧啦

  她是电影版左耳中,那么出水芙蓉敢爱敢恨的黎吧啦,也是新剧《他来了,请闭眼》中的清纯瑶,如名字一般她是清纯如水,媚而不妖的马思纯,相信大家都在好奇,这个姑娘凭什么和霍建华还有杨洋这样的男神一起频繁搭戏呢?今天编编就告诉你马思纯的“妆纯”秘密。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罗奉仙 朴宝英 马思纯 《oh!我的鬼神大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