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剩者为王》舒淇惊艳彭于晏 OL妆这么有魅力!

2015-11-10 07:30:2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舒淇在《剩者为王》电影中扮演的是单身轻熟女白领盛如曦,她在剧中无论是OL妆还是淡雅妆都惊艳了暖男彭于晏,今天小编除了盘点了电影中的妆容,还带来了盛如曦OL妆,红唇妆的仿妆教学喔。(来源:爱美女性网原创)

《剩者为王》《剩者为王》

  今天舒淇,彭于晏主演的《剩者为王》上映啦~剧情讲的是剩女盛如曦(舒淇饰)俘获超级暖男小鲜肉马赛(彭于晏饰)的故事,为什么剩女可以俘获小鲜肉?舒淇在《剩者为王》中无论是职场气质浓妆还是清新居家妆都那么美艳,暖男难道会不动心么?今天小编就跟大家一起来盘点剧中舒淇的妆容,看看都是如何得到暖男彭于晏的欢心!

舒淇扮演盛如曦舒淇扮演盛如曦

  舒淇扮演的盛如曦在工作上独当一面,可是一个职场女强人,想到女强人总会想起大红唇,只有红唇才能衬托出女强人的气场,这不,舒淇在《剩者为王》中的职场浓妆也是以红唇点缀整体妆容,配上大地色系的晕染烟熏,轻微上扬的全包式眼线,让舒淇轻易的散发出职场女强人的气场。

大地色眼影大地色眼影

  职场中的舒淇并非都是大浓妆,也有比较淡雅知性的一面,百搭的大地色眼影加深眼窝,增强立体感,全包式眼线不仅能放大双眼,还能让眼神更有气场,利落时尚的平直眉,在眉尾稍稍有点弧度更能修饰舒淇的方脸。摒弃女强人的红唇妆,换上裸色系水嫩唇,平易近人的感觉立刻提升!

清新妆清新妆

  平时出街的妆容就更加清新了,眉妆依然是可以修饰方脸稍有弧度的平直眉,但是眼妆就不需要过于着重,简单的打底,配上心机内眼线就足以让双眸更加有神,唇部使用稍微有点光泽的唇彩来点亮即可。

  剧中的舒淇已经这么美了,在《剩者为王》电影发布会上怎么能不继续美下去呢?

舒淇舒淇

  大地色眼影配上浓密的假睫毛让舒淇的眼睛立马放大了,粉嫩的唇色显得更加诱人,两颊扫上淡淡的粉色,显得肌肤更加白里透红,让舒淇显得更加少女了。

舒淇舒淇

  在发布会上的妆容都不会太过于浓妆,眼妆也就只是眼影配上全包式眼线,两次发布会上都没有抹上大红唇,而是选了粉嫩的蜜桃色,看来是想显得更少女一些~

舒淇舒淇

  现实生活中,舒淇只需要上点底妆,画个眉,加一些眼线就可以出门了。她不喜欢在平时生活中脸上还要抹很多东西,简单一些能够让皮肤好好呼吸!哎!小编感慨:这也得底子好才可以这样,底子不好,简单一点也美不起来~TOT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剩者为王 舒淇 OL妆 彭于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