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想让帅气和尚爱上你?先学石原里美魔性美妆

2015-11-14 09:37:3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秋季日剧《朝5晚9 帅气和尚恋上我》强势刷屏,这部正在日本富士电视台热播的漫改剧讲述了英语老师润子和帅气和尚星川之前的爱情喜剧故事,让许多人无可自拔地陷入一场简单粗暴的玛丽苏漩涡之中。(来源:瑞丽网)

秋季日剧《朝5晚9 帅气和尚恋上我》秋季日剧《朝5晚9 帅气和尚恋上我》

  一个向往着纽约生活的英语老师润子在遇到一个帅气多金的和尚之后,生活发生了改变。而“痴情和尚”的人设虽然看似新颖,但是在和尚身份外衣下,讲的还是霸道总裁那些“标配”。

  现在的霸道总裁剧,真的是连和尚都不放过啊!

  作为尊贵的寺庙主持,这位星川先生财富惊人,还是东京大学毕业高材生,长得帅,有私人飞机,有36D。

山下智久山下智久

  从“不好意思香灰撒到了我头上”的邂逅到“恭喜你被我选中做我的妻子”的转化,霸道帅和尚男主进行得行云流水顺理成章,这部《朝5晚9》把玛丽苏总裁文的跨界玩儿到新高度。

《朝5晚9》《朝5晚9》
《朝5晚9》《朝5晚9》
《朝5晚9》《朝5晚9》
《朝5晚9》《朝5晚9》

  送女主Jimmy Choo(一个和尚如此时尚,也不知道哪个寺院教出来的…)

  而甜美治愈的女主身边也围着的一众高颜值暗恋者。

  在这个看颜的时代,她靠妆容赢得无懈可击,轻松俘获霸道男主芳心!完美吸睛桃花妆更是不舍得让人离开一瞬间,吸睛力MAX。

石原里美石原里美

  光泽、健康甜美、自然的通透妆容,让大晚上追剧的人恨不得立马也画个桃花妆出门勾引楼下便利店小哥!

石原里美石原里美

  而在最近一期的MAQUIA杂志中,石原里美彻底满足了我们所有的好奇心。

  她登上封面,并完美的演绎了剧中润子的妆容以及秋冬趋势妆容,步骤、所用单品,都是详细的不要不要的!

  跟着学!想不会都难啊!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朝5晚9 石原里美 山下智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