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盘点历任邦女郎经典妆发 教你秒变性感女郎

2015-11-19 06:51:5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历任邦女郎一直都是性感火辣的代名词,50+的莫妮卡。贝鲁奇也不例外,那么问题来了,历史上那些最美的邦女郎你都知道嘛?她们又是凭借什么搞定了邦德先生呢?(来源:海报时尚网)

电影《007:幽灵党》剧照:莫妮卡·贝鲁奇电影《007:幽灵党》剧照:莫妮卡·贝鲁奇
电影《007:幽灵党》剧照:莫妮卡·贝鲁奇电影《007:幽灵党》剧照:莫妮卡·贝鲁奇

  电影《007:幽灵党》剧照:莫妮卡·贝鲁奇 (Monica Bellucci)

  近日备受关注的《007幽灵党》已在国内各大院线热映,第24任邦女郎莫妮卡。贝鲁奇在片中饰演了一位丈夫被谋杀的寡妇,邦德前往意大利,想要那里获得一些信息。两人之间的感情似乎是命中注定。她来自一个充满男人的世界,但是当她爱上邦德的时候,她的身上开始散发女性的魅力。

  历任邦女郎一直都是性感火辣的代名词,50+的莫妮卡。贝鲁奇也不例外,那么问题来了,历史上那些最美的邦女郎你都知道嘛?她们又是凭借什么搞定了邦德先生呢?今天编编就带大家乘坐万能的美妆时光机去看看那些历史上的邦女郎吧!

什么是邦女郎?什么是邦女郎?
邦女郎邦女郎

  编编小解:什么是邦女郎?

  邦女郎,《007》系列电影中扮演与詹姆斯·邦德有着情感纠葛的女性角色。从第一位“邦女郎”现身银屏起,“邦女郎”就成为了性感美丽的代名词,也奠定了“邦女郎”在007电影中的重要地位,因为全世界的影迷都知道,只要詹姆斯·邦德出现,就必有美女相随。杨紫琼、苏菲·玛索、哈利贝瑞等多位大牌美女明星都扮演过邦女郎。第一位华人邦女郎是周采芹 (在第五部《雷霆谷》里饰妓女) ,第一位日本邦女郎是若林映子Akiko Wakabayashi(在第五部《雷霆谷》里饰Aki)。

乌苏拉·安德斯乌苏拉·安德斯
乌苏拉·安德斯乌苏拉·安德斯

  历史上第一任邦女郎:乌苏拉·安德斯 (瑞士)

  相关作品《诺博士》1962年

  乌苏拉·安德斯 (Ursula Andress) 首部邦德影片1962年的《诺博士》中来自瑞士的金发美女乌苏拉·安德斯出水芙蓉的一幕被认为是当今电影史上最经典的场面之一:乌苏拉身穿白色比基尼泳衣,腰间捆着一把猎刀,在蔚蓝的加勒比海海水中缓缓出现,美得让人吃惊。也因此奠定了邦女郎们性感火辣的形象。

乌苏拉·安德斯的妆发解析乌苏拉·安德斯的妆发解析
乌苏拉·安德斯的妆发解析乌苏拉·安德斯的妆发解析

  乌苏拉·安德斯的妆发解析

  关键词:轮廓感;湿发诱惑

  乌苏拉·安德斯作为第一任邦女郎,不仅是身材惹火,在妆发上也是有她的小心机呢,整体妆感上没有复古红唇或者烟熏的眼线,而是把重点放在了轮廓感的塑造上,虽然欧美女星本来轮廓感就很好,但是在这次影片的造型上,乌苏拉·安德斯还是使用了大量的修容产品来帮助塑造加强面部的轮廓感,同时片中常常以湿发造型出现,无意间也更加重了其性感火辣的形象。

杨紫琼杨紫琼
杨紫琼杨紫琼

  最能打的邦女郎:杨紫琼 (中国)

  相关作品:《明日帝国》1997年

  杨紫琼的一身中国功夫让人惊艳,在影片中不仅与007合作完成各项任务,还在许多重要的关头救了邦德一把,这让通常在007系列电影中以花瓶著称的女演员角色,不再成为邦德的附属品了,而是必不可少的左右手。她虽然不是第一位华裔邦女郎,但是却是表现最突出的一位呢!

杨紫琼的妆发解析杨紫琼的妆发解析

  杨紫琼的妆发解析

  关键词:上扬眉妆;深色唇;黑长中分发

  杨紫琼虽然不是第一位华裔邦女郎但却是最能打的能够帮助邦德的姑娘,这位华裔女星拥有硬朗的轮廓,上扬的眉妆让她看起来更加的英气十足,加上90年代流行的“中毒紫色”唇妆,也让她看起来更加干练气场升级。黑长中分发飘逸而优雅,更好的帮助体现了东方传统女性的优雅与清冽的气质。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邦女郎 贝鲁奇 性感女郎 007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