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007:幽灵党》热映 迷倒邦德全靠一抹红唇

2015-11-21 09:58:5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007:幽灵党》在国内今日上映,这个传说中“男人都想成为、女人都想拥有”的男人又回归了。除了激烈的枪战、限量版阿斯顿·马丁DB10,性感美艳的邦女郎也是一大看点。(来源:OnlyLady女人志)

《007:幽灵党》《007:幽灵党》

  “邦女郎”这个名词,专指在007系列电影中出现,和邦德有情感戏份的女性角色,她们没有固定的个性设定、身份也各不相同,唯一的共同点就是,她们都是恋上邦德的美人。《007:幽灵党》,除了依旧耍帅的邦德叔,这次的亮点都集中在两位邦女郎——莫妮卡·贝鲁奇与蕾雅·赛杜身上。要知道前者可是男人的梦中情人,而后者也是风头正盛的法式甜心。

贝鲁奇贝鲁奇

  从《西西里的美丽传说》中走出来的贝鲁奇风姿绰约、仪态万千,让多少观众想入非非。15年过去,51岁高龄的女神还能倚靠性感吸引邦德?答案是肯定的!美艳的碧波眉配合柔和的玫红纯色,散发着冷若冰霜的女性魅力,让邦德不禁陷入她的温柔乡中。

《007:幽灵党》《007:幽灵党》

  虽然金发红唇的造型很多时候也和“性感”联系在一起,但是出现在片中蕾雅·赛杜 (Lea Seydoux) 的身上,配上她总是有种忧郁感的面容,给人的感觉也更像是文艺片里享受午后时光的少女。

邦女郎邦女郎

  在90年代以后的007电影中,邦女郎的重要性逐步提高,角色的塑造也开始人性化和复杂化。为阳刚十足的007故事中,注入一抹抹甜美可人、清新亮丽的姿色。无论妆容如何演变,邦女郎的红唇总是备受瞩目。从第一任邦女郎乌苏拉·安德斯开始,到今天最新一任的邦女郎莫妮卡·贝鲁奇与蕾雅·赛杜,唇妆都是她们不可取代的诱色密码。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007 邦女郎 贝鲁奇 红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